有時間寫這個,怎麼不會寫些攝影相關的?(老人碎碎念)

會看這片是意外,因為星期日晚上處理完摔狗事件,坐在客廳休息,剛剛好有廣告,一小時後上映。
感覺也蠻不錯的,呼嚕洗完了澡就看吧。
相關資訊可以看這裡

武俠 (Wu Xia)
香港導演陳可辛執導,於2011年上映的香港動作電影。甄子丹、湯唯、金城武、王羽、惠英紅領銜主演。
於2011年7月4日在中國大陸上映,7月28日香港以粵語版上映。此片獲得2012年香港電影金像獎的12項獎項提名。
本片為2011年第64屆坎城影展非競賽參展作品,更是該屆唯一參展的華語電影。

看了介紹感覺好屌 = =a

武俠片中,少不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場面。
我就先來個醉俠應應景~XD
最近街友多了不少......


沒看之前我以為是打來打去、殺來殺去的片。
結果內容跟以往的武俠片大相庭異,跑出了個柯南,不過是中年帥哥四川捕快。

看似很單純的擊殺惡徒,在柯南的推理下一一現形。
"案情並不單純"推眼鏡。
不過我覺得本片不是全然集中在科學的辦案這部分,雖然它是最好看的部分。
片裡頭有內心戲的只有一個,就是柯南,而且還具體化了:精神(人格?)分裂。
當然我的電影心得從來沒在講劇情。 只有吐槽
柯南歷經了毒殺事件,所以他盡可能的封鎖同情心,也由於此,成了情理不通的捕快。
我不知道毒殺事件是在逼死(算嗎?)他岳父之後還是之前。
在帶著警隊回來時,看到村民犧牲,柯南依舊起了惻隱心,幫助了金喜
最後也因此掛了~片中沒交代是否掛了還是沒掛,不過我想活不了。

金喜的打鬥場面很精采,加上笑點柯南穿插其中,個人覺得蠻不錯的。
整部片的吐點也不多(咦?),笑點都在柯南身上。
"怎麼沒有綠綠的捏~"
雖然劇情也是算有點老套,加上柯南這段,整部片就變得很有看頭。 切,沒有美女
下次有重播,推薦觀看。

PS:為什麼金喜家的牛住在二樓~XD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