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得看國片,尤其是偶像劇類型的(我真的後悔好幾次)。
這次會看這部片,算是意外。
我老妹抽中特映,特映,特別早放映是也。
於是乎,別人要隔天才看得到,我前一天就看了(挺)。

防雷!先賞你個痛快!
無標題


我真的以為這是一部武打動作片,而前十分鐘我還是這麼認為。
然後......它就再也沒有武打了......囧a

首先,它顛覆了我對血滴子的印象,總覺得血滴子就應該有個罩子之類的。
特效弄得很炫,搞得我以為我在看變形金剛變形的過程。
飛來飛去,殺人於無形......等一下,血滴子不是應該要有鍊子嗎?怎能這樣飛?
所以我很單純的以為他們改良了機關,可以直接拋出、接回。
......
結果居然還是有鍊子的 囧rz
女主角(?)還是這樣被抓走的。
那前面是在耍我呀~翻桌

既然是暗殺部隊,怎會執行這樣的任務捏?
為什麼理該交給正規部隊的任務,要叫血滴子出動捏?
保潔,你怎麼看?

我這輩子還沒有看過這麼高調的暗殺部隊。(挖鼻孔)

接下來到邊關更是匪夷所思啦。
行動更加高調,幹嘛不直接在臉上貼上:我是血滴子?
私下行動是幹什麼用的?線人是幹什麼用的?

我奇怪的是,整部電影一直強調主角(阮OO)跟他手足有多好。
每掛掉一個,他就哭得死去活來。
安娘威,我就這樣看了他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哭了大半段。
導演應該安排3D鼻水飛出來噴到觀眾
一個好好的暗殺部隊,高調行事,本事不高(被扒手扒了),還有惻隱之心。
我都不想到這個部隊存在的價值在哪。
一堆暴民用農具都可以輕易幹掉血滴子......
來看看一樣是暗殺拳的北斗神拳健四郎,就算一百個暴民只要一秒鐘。你們已經死了~煙

面對洋槍洋砲還一點反擊之力都沒有(幸好沒有洋酒),暗殺者不都是摸清敵方底細前先脫離戰場的嗎?
該躲起來的白天還到處跑,以至於被殲滅,害得小阮又要哭得死去活來~攤手
不過是不是大家對那個年代的槍炮不是很了解?也太強了吧?
那大概是1750年代上下,爆炸砲彈應該還沒有出現吶。

最後看型男把血滴子部隊一一幹掉還蠻爽的......終於~XD
納悶的是,兩個人明明感情這麼好,怎麼會被激一激就開槍了捏?
都打人家一槍了(羞),怎還會一起回去?
忤逆皇上還幫對方說話~嘖嘖嘖。其中必定有腐。

補一下:
清朝只有八旗子弟,也就是滿人,才能自稱奴才。
漢人只能稱臣或微臣。
那麼,照理說海都應該很習慣了,為啥聽到奴才會生氣動怒?
又為何冷會覺得奴才是罵人的話?
反正......這種片也沒什麼好討論的了(攤手)。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