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很奇怪的動畫,會看也是很意外,當初看她們造型很可愛、很歡樂,一點想看的感覺都沒有。
後來有看到一個票選:TOP11最不想看他死的動畫人物,居然給我佔了三名!
實在讓我 豬軀一震:這動畫是會死人的。
查了一下WIKI百科才知道這是一部很不得了的作品(哪不得了我也不曉得)。
不長,才12集,就花了幾個晚上完食。




看沒幾集我就已經一肚子火,怎麼會有人這麼欠揍呀!?我是說小圓本人 = =a
其他設定倒是沒有太大的意外之處,不過從一開始的疑問一直到幾乎最後才得到解釋。

巴麻美 學姊~啾~ 跟杏子都知道要使用打敗魔女後產生的悲嘆之種,來淨化靈魂寶石,但似乎不知道靈魂寶石汙穢後會怎樣。
她們知道要淨化靈魂寶石,卻不知道沒淨化會怎樣,還是QB只告訴她們,不淨化會使不出魔法。
例如莎耶加完全不吸收悲嘆之種,再加上自己負面的情緒,很快的就轉生為魔女了。
那QB幹嘛不乾脆不要說靈魂寶石需要淨化?
如此每個魔法少女用不著戰上兩、三個魔女,就會汙穢力全滿啦。
按照QB七掰的德性,這樣做不是更好、更快?(QB:你們自己不問的耶)

把魔女打倒-->累積負面情緒-->轉生為魔女-->新的笨蛋契約者出現。
QB就是不斷地使用這樣的循環得到能量,不過QB需要的僅是轉生魔女瞬間所得的巨大能量。
那幹嘛不把魔女做弱一點或魔法少女設定強一點?
要知道魔法少女 青春的肉體 是很貴重的,照理QB要盡可能保護才是。
魔女是最末端的產物,也就是剩下悲嘆之種的功能,如果可以簡單就幹掉,不就可以保證勞工安全嗎?
QB:來唷~簡單仕事!這裡有一批魔女好容易打爆的唷~^_<~*
如果說魔女太弱,能量轉換不夠強大,那麼讓魔法少女強一點也行嘛。
這樣一來,魔法力耗盡速度加快,轉生為魔女的速度也會加快唷。(來人呀,這傢伙比QB更七掰!)

最後幾集變成有點像在補完劇情一樣,幾乎是QB跟小焰的回憶場。
說到要用情感的能量,那為什麼不用男生捏?
強大的中二力量,要簽到契約簡直易如反掌。
少年:我會守護世界的(握拳)! QB:(哈欠)去那邊領號碼牌。
超速成長的負面情緒,轉生魔人超快!
少年:我在拯救世界耶,為什麼還要寫作業? QB:......這能量爆炸了。
New版動畫會叫做:魔法少年很圓,可喜可樂!啾咪~





會有收視率嗎?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