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 你有沒有空幫我看一下相機?它好像壞了。"
在公司裡,我算是公用攝影,所以常常有同事來問我相機的問題。

"我看一下......鏡頭組的問題,這台舊機型修不划算,換台新的吧。"
"啊?可是它有特殊意義耶!"
"啊?~"
"它是我男朋友送我的XXX禮物,所以非修不可。"
"......"

花都開好了 >\\\<


反正大多結局就是這樣(攤手)。
我以前時常搞不懂,為什麼要將3C產品當作紀念物?
3C類的產品,通常壽命不長、過了生產時期就沒得修,或者是維修的費用已經遠大於殘值。
而且推陳出新非常快,往往東西還沒壞,你就已經不想用了。
那麼這些個東西當作紀念物,將會帶給自己及對方很大的困擾。
以下只是隨舉,如有巧合,請自行購票入座,謝謝。

女:你怎麼不用我送你的DC了?
男:它已經舊了,我買了最新的XX牌機機皇。
女:你嫌棄它!你一定不愛我了!
男:......(默默地收起1DX馬克III)

男:妳換手機?
女:對呀,你看這是最新的High鳳三百代!
男:我送給妳的呢?妳一定不愛我了才不用它!
女:......(默默拿出破爛不勘的爽爽爽)

"我送你的128MB的MP3隨身聽呢?"
"17吋CRT顏色到現在還是好棒的。"
"什麼叫做不能修?妳一定是愛不夠啦~嗚嗚嗚"
"什麼叫做退流行?I love Seven-bye 很好呀,我們明天一起穿。"
"為什麼你要買新的電腦?我十五年前送你的筆電呢?"

可以不要再把3C產品當紀念物了嗎?
至於當禮物、紀念品,那就隨便你們吧。

定情物、紀念物用3C產品就打發掉,你(妳)說你(妳)用心?
WTF!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