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因素,我去英國待了九個月。
以至於到現在人家罵我是站壁的,我都不知道要怎反駁。
最近一次去英國是為了展覽,不過去的是曼徹斯特,那是一個......呃,微妙的地方。
在倫敦趕飛機之前去了一趟 Camden Town,就來介紹這地方吧。
它在倫敦是一個蠻有名的市場,說一個市場也不對,是好幾個市場組合而成。
有賣紀念品、龐克、二手商品、新潮的玩意兒,如果週末無聊來這殺時間就對了。(英鎊也會殺不少)
交通:直接搭地鐵到 Camden Town 站,搞定。
資料可以看Camden Town

給某人炫耀用


比較有名的是 Camden Lock Market、Camden Canal Market 和 Camden Stables Market。
其實除了 Stables Market 比較明顯外,我也不知道哪個範圍屬於哪個市場,總之蠻大的。
吃的也很多,大家都會拿給你試吃,味道上就自己看吧。
這裡應該是 Lock Market 吧。
啊!是嘴砲!

黃

Camden Town

用小綿羊做成的椅子,很有趣。
小綿羊

乖乖

獅子連蛋蛋有做出來了~XD
金魂

Horse Tunnel Market 就是所謂的馬場嗎~XD
馬場(誤)

一堆馬。
Horse

Horse

我也不知道光拍馬到底要幹嘛。
Horse

也有工匠啦。
噠噠

看,是馬

Horse

馬市

一位媽咪在拍她小朋友,我就偷偷舉起相機......結果被小朋友發現,還比了YA~XD
被小朋友抓包,所以他就YA了

Stables Market 馬廄市場的店上面都有馬頭。
Horse

工作中的師傅。
Working

Horse

銅像很多......
Hello

Window

這裡也有很多鞋店,在英國買馬丁大夫鞋蠻便宜的,還可以退稅。
上面都有很炫的大招牌。
Shoes

刺青嗎?這邊請。
Come this way

巴西製。
Untitled

要小心過馬路喔。
Oh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