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有幾百年沒有去劍湖山了捏?

距上次我去的時候是它剛開幕那年~遠目

最近2014痛漫祭即將開始,那本月來個時事題好了(意思是一個月一篇囉)。

關於劍湖山世界,你可以看這裡劍湖山世界官網

這次活動所有的照片請看Flickr

 


  

 

門票並不便宜,以我不太玩遊樂設施的人來說。

所以可以免費入場,何樂而不為呢?

依照主辦單位的規定,請再入場前準備好裝扮,列印出角色圖供檢視。

由入場的園區夥伴(是這樣叫沒錯吧XD)檢查後即可入場。

 

好的,進入後由於天氣很熱,我根本不想動,遊行又還沒開始,所以我就去涼爽一下。

YES,先去了鬼塢~XD


 

 

整個裡面大概是最涼的地方,雖然等了快兩個小時,我們也因此錯過了遊行。

But, who cares? 挖鼻孔。

裝飾氣氛有點微妙......不太恐怖啦~XD


 

 

我一直期待牠跳下來,也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就只是個裝飾。


 

 

這隻還比較可愛點。


 

 

進入鬼塢前會有拍照的地方,當然是拍照免費、收照要錢。

效果就......呃,不要想太多比較好喔。


 

 

也是沒有爬起來(失望)


 

 

進影院前的收票老頭(誤)。

進入鬼塢歷險前會有短片看,非常恐怖,裡面不斷傳出尖叫聲(==)


 

 

最恐怖的兩隻鬼。

裡面太暗,而且也沒時間,我就沒有拍了。

不過他採取小群人一次十五個(左右)出發,用意不錯,才不會被干擾到。

請注意,裡面的鬼怪有員工扮演,請不要揍他喔。


 

 

離開了鬼塢後,去到集合點才知道改時間,大家都走光了,好吧,在找下一個有冷氣的點。


 

 

坐飛機,好開心(有嗎?)。


 

 

迷你大怒神。


 

 

香港來的朋友在拍照。


 

 

旋轉馬車什麼的最萌了。


 

 

為什麼很委屈的臉?


 

 


 

 


 

 


 

 

旁邊就有大懶熊,右邊那邊就......


 

 

比例尺。


 

 

接下來就是魔鏡迷宮囉,入口處會發手套,以免員工擦玻璃擦到死。


 

 

本來就很會暈車的我一到裡面就快倒了。

幸好夏天就是處處有福利。


 

 

阿是有多秋?


 

 

後來有去玩了某個奇怪的飛船還是啥的,就是會一直上上下下轉圈圈那種。

我不怕玩刺激的遊戲,但我會暈車,所以一坐就把僅剩的那點HP花光了。

開始前還笑得出來。


 

 

不知道是我們玩太兇還是怎樣,其實沒有遇到幾位Coser,痛車就不放過囉。

靠北,還有保時捷痛車咧。


 

 

小七來的。


 

 

招財貓本鋪!?


 

 

看起來很弱的雲霄飛車,就直接Pass了。


 

 

北海小英雄,現在有多少人知道?


 

 


 

 

這不是羅密歐與朱麗葉。


 

 

吃光!


 

 

是說用法沒錯吧?


 

 

公主房。


 

 


 

 

裡面還有探險喔。

火龍~Fight!


 

 

塊陶呀!


 

 

離開前跟吉祥物咕咕鴿合照。

不過為什麼沒有人要相信我那是咕咕鴿?(我妹:那是雞)

我還會唱它當年的主題曲咧。


 

 

最後去開車的時候看到旁邊有汰換掉的玩具們,好唏噓喔~QQ


 

 


 

 

終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湖山世界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