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2012年最後一次看到她。
然後她就......T^T


閉關讀書了。

當天其實是約好了取消,取消了又約。
天氣很冷,神樂很單薄,攝影者穿暖暖很壞。

地點:台南女中(請向守衛先生報告,然後不要靠近後面學生還在自習的教室喔)
出演:白白-三年Z班 神樂
相機:Canon EOS 1D2N + 5D2
全部照片請看:Flickr天空

三年Z班-神樂


因為白白是身高超過我的巨大人形生物,所以我放棄把她拍得嬌小這念頭。
神樂:......揍你喔阿魯。
三年Z班-神樂

三年Z班-神樂

告訴你,下課前不送來五天份的嚇一跳巧克力,就減了你阿魯!
三年Z班-神樂

超過時間囉。
三年Z班-神樂

新八:......妳在幹嘛?
三年Z班-神樂

我來找將軍的髮髻!
三年Z班-神樂

三年Z班-神樂

三年Z班-神樂

貓咪老師!
三年Z班-神樂

哪來的看門獸?
三年Z班-神樂

這是......醋海苔星人?
三年Z班-神樂

吃昆布......神樂增加1昆布的戰鬥力!
三年Z班-神樂

三年Z班-神樂

妳找到髮髻了嗎?
三年Z班-神樂

三年Z班-神樂

三年Z班-神樂

三年Z班-神樂

看啥阿魯?
三年Z班-神樂

三年Z班-神樂

三年Z班-神樂

說要看書,還不是睡著啦~XD
三年Z班-神樂

三年Z班-神樂

餓了~
三年Z班-神樂

三年Z班-神樂

不聽話~?
飛踢你喔!
三年Z班-神樂

祝福她早日脫離念書的地獄吧~

終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叔 的頭像
喵叔

所謂的喵叔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