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早就對占卜、算命之類很有興趣,但並不是算自己的~XD
我總認為自己的命運要自己掌握,可以認識到自己的運勢只是多了一個參考<---很反骨的一個人
從早期最簡單的占星,到紫微斗數,曾經下過工夫學習過一陣子。
尤其是學習了紫微斗數後,讓我對命理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它好準確。
不過以我的能力如此低下,很多東西又背不起來,而且命盤得靠電腦排,自己排可能要排到天黑之後了。
後來接觸到塔羅(感謝壞脾氣小姐),讓我重新認識到它的有趣。
研究牌的同時也對自己的人生觀能有多一點的認識,也是相當不錯的。
剛剛好又有人指導了一下,似乎在面對解牌的時候有多了很多感受。
在解釋牌意的時候常常會用到之前學到的一點星座的論點,蠻管用的。


介紹一下我用的牌:白貓偉特塔羅牌



依照偉特塔羅繪製,不過把牌的人物換成貓。
蠻特別的,不過因為圖要畫得漂亮,有點修改,我常常要翻書去看原圖才能知道原意。

再來是貴族貓塔羅



進階版
通通看不懂~XD
不適合初學者使用,我目前是當作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