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或是我的塔羅牌有沒有靈力?
我都會回答:無論是我或我的塔羅牌都沒有任何靈力。


通常我這樣講,客人就會轉身去找其他塔羅分析師~T^T
別......別走呀~(吶喊)

我的觀念中非常簡單:問卜者的精神、意念傳達到塔羅牌,塔羅牌顯示問卜者精神、意念,分析者(就是我本人啦)分析牌顯示的線索。
對我而言,我的牌既不會飛,也沒有靈力,它只需要傳達出問卜者的意志。
而分析的好不好就是我的事情了。

在塔羅牌分析中,我會加入一些心理的分析。
有時候在算熟人的時候很難維持中立,因為看到不好的會不忍心講,看到好的會不小心放大。
至於我分析的準確度嘛......
這種問題還是留給我的客戶回答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