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沒什麼優點,就是缺點多到數不完,所以人們就會忽略掉我的缺點。
除了三分鐘熱度,記性是我一個很大的敵人。
即時性的報導如果沒有趕快寫,那保證過沒幾天就忘光光。
尤其是步入中年,會有一種沒辦法回想的毛病,囧a
話不多說,以免我又忘了自己要寫什麼。

時間是三月中,這個季節要冷不冷,要熱不熱,正可謂是出遊的好天氣。
找了一個周末,雖然已經下午了,只有不到一天半的時間,隨手整理了行囊就出發吧。
PS:四物雞都帶上了還說隨手整理......

屏東超好吃的洋蔥
屏東洋蔥超好吃


晚上的站只有去四重溪洗溫泉住宿,所以我也不急著要趕路,在路上邊走邊吃就晃到四重溪了。
四重溪腹地不大(我覺得啦),晚上也沒有太多地方可以晃,所以選定了民宿後在到外面街上覓食。
晚上我記得應該有夜市(也不大就是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並沒有,所以晚餐依然是吃我們的好朋友-小七
這邊的民宿選擇很多,我也不知道哪個好,多挑幾間看看不吃虧,而且房價還可以殺一下喔。
至於如果想住好一點的話就好像只有四重溪溫泉大飯店了吧,參考一下。

隔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拍照去,附近的點不少,不過我都去過啦,所以就往牡丹水庫出發。
扛著四物雞初登場,當然要多拿出來拍囉。


很重、很累、很蠢,我忘了關快門就上片、拔豆腐刀,白白浪費一張底片。
自己看了那嘴臉都想開扁~XDDDD


下面是用四物雞拍的成果
TechnikaIII-E100VS

TechnikaIII-E100VS

The road

TechnikaIII-E100VS

然後就往回走,中午就在楓港的小捲攤打發,這邊店位於橋頭,我個人是蠻喜歡的,經過都會買,已經老闆跟老闆娘都知道我一年到頭都會往墾丁跑~XD
楓港名產

他們家的貓,以金賣送的表情看我,因為我一直拿相機追著牠跑~XD
金賣送

下一站在去車城土地公廟朝聖一下,好像剛好遇上活動,超多人。
接神

由於行程簡單,樂得輕鬆,所以也很快速的移動。
馬上我們就到東港了,所謂的海鮮天堂,肚子空著來就對了。
夢想

華僑漁市場很有趣,我沒有買任何海鮮回家,不過很開心的在裡面跑來跑去,前前後後逛了兩三次。
推薦喜歡生魚片的朋友切勿錯過,有一盤一百也有兩百的,魚的種類還可以自己挑。
如果是要帶回家,店家會幫你弄一大推冰塊,我開回台南還是冰得要命。
一整隻的鯊魚
殺鯊

一盤三百......這樣一盤要吃到哪時才吃得完?
鮪魚?

回程來到高雄一看時間也還早,於是就跑了一趟橋頭糖廠。
雖然來過好幾次,不過這裡依然是不錯的好地方,每次來總有驚喜。
雖然有很多老舊的東西消失了,唉,有點可惜。


最後就在夕陽中道別吧~


つつ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