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的ICON,其實已經使用很久了。
從一隻貓,到光溜溜的猴子,到後來的狐狸。
變化雖然一直不大,但也是我自己的設計咩,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第一代的設計,是隻貓,雖然我不討厭貓,但我喜歡的一直是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一開始就是貓。
最早的設計-初代目


後來的設計是一個光溜溜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加上尾巴,變成猴子了......囧a
最初有穿衣服,還有帽子,也會因場合有不同髮型,不過後來因為懶,就固定了。
這傢伙一用用了十五年,幾乎沒有做任何改變,只有表情會隨著心情有點變化而已。
Ivan

實際使用的樣子
成大攝影展



連女生型的都可以用,改一下髮型而已~XD
Nobody

後期有陣子改成狐狸,不過大家都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角落畫圈圈)
那時候外號也因此成為"喵叔"
因為如果我堅持不同意那是貓,我的外號就會變成"狐叔"或是"狸叔"......
我還是覺得喵叔好了......囧rz
狐狸 Fox

實際上,在外面不會費工夫畫狐狸,大多畫貓而已~XD
貓沙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