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電影啦,因為上次想看的電影是:三劍客-雲端之戰
而它在台南只有上映不到兩周......囧
甚至我問了好多人都不知道有這麼一部戲。
好吧,既然如此,阿湯哥的新戲也來支持一下好了。
購買電影票的時候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的花旗卡在結帳的時候過不了,售票員問我有沒有另一張卡片,我臉色整個一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平時表情很開(ㄏㄠˋ)朗(ㄙㄜˋ),只要不笑就會變得很嚴肅,很兇的感覺。
小姐一整個嚇到,把我要看的電影所有的資訊全忘光了,再一一詢問一次~XD
其實我沒有生她氣呀,我只是心裡想:幹,又忘了繳卡費被斷了嗎? XD
對不起!嚇到妳!m(__ __)m

防個雷先
照片顯示為A門隊長在說明如何執行人類補完計畫
A門:嘿嘿,就點這個妹


劇情我們直接跳過(咦?),好來屋英雄片你要討論什麼劇情? XD
現在的劇大概一定要有超大型的場面,為了不失阿湯哥面子,一開始就從美麗的布拉格開始。
然後再拉到克林姆林宮,然後炸掉它之後再轉世界最高的杜拜塔。
最後再來到印度的孟買。
這次我有去過的地方只剩下布拉格了,彷彿還記得美麗極了的火車站與街道.....呃,現在不是回憶的時候。
這裡有一個點在於那個系統(人我已經忘了叫啥了 XD),臉孔辨識系統。
我一直以為是本劇的重點,也就是鬼影行動。
結果搞了半天,原來是因為事情弄大了,被蘇聯誤會,所以官方不能插手,必須像影子這樣行動。
Cowbell,那個很屌的系統就這樣沒再出現過了,而且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它是幹嘛的,我還以為是組織傳簡訊要他小心殺手。
好吧,無論怎樣它就只是串場用,下一位。
PS:電話要銷毀資料失靈,還得敲一下才搞定是蠻好笑的。

一堆英雄場面就算了,我們不討論為什麼這麼多槍對著一台車開,只掛了兩個人,主角們卻一點事都沒有。
總之,逃出後布蘭特一直問伊森怎麼會想到手電筒誘敵這招。
怪了,後來的安排是他也是個優秀的外勤人員,怎會問這麼不入流的話?
伊森從在車上就開始懷疑他(匆匆一瞥的配槍),既然是外勤人員怎會不知道說講多錯捏?
然後在車廂裡故意的一些小動作,顯示出他的嫩與坐辦公桌的拙。
但他是個優秀的外勤人員呀,幹。
是一定要演這麼像是不是呀?
然後我發現電影裡常常有一些小鏡頭,後面可以用的到,估狗了一下才知道導演是原皮克斯的導演。
難怪,這樣的手法會出現就不會覺得奇怪了~XD

鏡頭轉到杜拜,到這麼高的地方一定要有的爬來爬去,然後爬高的時候裝備失靈是一定要有的鐵則。
反正主角一定不會死(無誤),阿湯哥親自在杜拜塔不用替身爬來爬去的敬業精神實在是很令人佩服。
這邊的幾件事我又不明白啦,搶走密碼的莎賓,到底重要性在哪?
為什麼會稱她為"資產"?後來"不小心"幹掉她之後,好像也沒有看到對任務有什麼影響。
我覺得能稱為資產的,大概就是那對"UU"了。
再來是敵方老大親自出馬來取密碼也很怪呀,等不及?不信任部下?
然後一個老頭強得要命是哪招?就差沒做掉阿湯哥而已。
嘖嘖嘖,這個估藍一定有受過專業恐怖份子訓練~XD
PS:"新朋友"的軍火貨上有看到韓文跟中文,是要婊誰呀~XD

最後來到印度,場面不消說,華麗、讚!
不過因為要凸顯卡特幹員的美,整個會場就沒出現像樣的"UU"的,好可惜。 XD
讓我覺得此片一個很成功的點是,除了阿湯哥耍帥外,其他的成員都有一定的戲份與重要性。
像班吉一直很好笑,布蘭特與卡特的動作也很多等等。
不過整集下來,怎麼感覺壞人的人手有點薄弱,是不是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沒辦法多請幾個?
最後伊森對著估藍說"任務完成"耍帥,馬上就被吐了個槽,繼電器還沒接上~XD
然後我也要吐一個槽,就算復電、繼電器修好,開機不用時間嗎?連線不用時間嗎?XD
結論:阿湯哥很帥,老帥哥

軍武小知識:核子彈道飛彈潛艦
一般飛彈基地一定會有對方的監視,容易被反制。而核子彈道飛彈潛艦不但自由度高、難以察覺外,還非常難反制,所以美蘇兩國均有一定數量的核子彈道飛彈潛艦艦隊存在。用意是牽制對方:你只要發射核彈,我就會實施報復,雙方一起完蛋。所以有人反對這玩意兒的存在,認為是這世界上最不應該存在的武器之一,各位看官,哩工跨賣丟謀。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