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食記已經快被我遺忘了~XD

這次是我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經過的靓咖哩。
去吃的時候有說租約到期,準備要搬了,所以本來這篇食記不打算寫了。
可是等這麼久了,我每天還是看她在那邊開著~XD
好吧,那我們就來看看吧~
店址:台南市海安路三段與臨安路口

我又忘了拍店面,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估狗。
菜單,桌上也有一些說明,佈置還蠻簡單、舒適的。
靓咖哩


店家自我的用心~XD
靓咖哩

相親相愛的調味料罐
靓咖哩

等點餐前的自拍(那時候真瘦呀...)
靓咖哩

附湯,對湯的味道算挑的我也覺得及格。
靓咖哩

另外點的花枝丸子,口感不錯,上面有加上海苔絲,不過好像並沒有太特別~XD
反而本身花枝丸子就很有彈性、很好吃。
靓咖哩

這次點的是海鮮墨魚咖哩,她把咖哩料與飯分開,海鮮咖哩料放在貝殼中。
靓咖哩

一點點飯,男生可能要注意份量喔。
靓咖哩

在一起~XD
靓咖哩

最後是冰淇淋,不過是事先做好、挖好的,所以並不是很讚賞就是了。
靓咖哩

以下是店內的佈置喔
靓咖哩

靓咖哩

靓咖哩

靓咖哩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