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進度好像有點快,在這樣下去,我的手傷會好不了的,所以只好來拖稿一下。

來看看這次超不順的拍攝成果吧~XD

 

角色:DMC3-但丁,請參考維基百科

出演:Mr. G

客串:Ms. 吂(這個字蘋果注音打不粗乃呀~)

粉絲專頁:Mr. G & Ms. 吂

地點:高雄四維路尾的豬的家

 

所有照片請看Flickr

 

來看看 小受受 帥氣的但丁吧。


 

 

老闆,拿些 Chalk 來。


 

 


 

 

意外的,外面的燈亮了~XD


 

 

我就是來找碴的。


 

 

老闆:先生您沒有手開門嗎?


 

 

我睡了~啊


 

 


 

 

身為一個正常的雄性生物(?),看看雜誌也是很正常的。


 

 


 

 

正牌吃披薩的照片已經被G本人沒收,要看的請找他~


 

 

不用懷疑,是真的。

不相信,請投入十塊錢可摸兩秒。


 

 

小任務。


 

 


 

 

貪財貪財,這個年好過了。


 

 

新八基:這次就交給你了。


 

 

剛領餉當然要吃頓好料的。


 

 

以下為殺必死時間。


 

 


 

 

你說我什麼比較大?


 

 

西罵大~快追~!


 

 

破窗~!

下一張因為有血腥畫面,我們就跳過。


 

 


 

 


 

 

你說說我到底哪腹黑了?


 

 

最後以一張好腰結束這一回合。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