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拉麵控又來啦。

今天要講的是在許多地方都有的連鎖拉麵店-花月嵐。

來看看門面Logo的樣子。

花月嵐


我點了招牌去了蔥的豚骨蒜味拉麵(某人勿試)。

這湯濃到有漂浮物,內容物有叉燒兩片,水煮蛋半顆,一點筍乾,一片海苔。

是的,是水煮蛋。 = =a

蠻可惜不是常見的溫泉蛋或溏心蛋。

一般擔心豬骨味沒有去除的疑慮在此不成立,全部被蒜頭味壓過啦~XD

叉燒口感在水準內,整體而言,我會推薦給朋友,前提是能接受大蒜~XD

花月嵐


麵不是我喜歡的硬麵,不過彈性不錯,個人可接受。

而且它一碗才160塊錢,比許多店家便宜。

花月嵐


店外按日式慣例有模型可參考。

花月嵐


嗯,果然是參考用~XD

花月嵐


還有炒飯、可樂餅、餃子等可選配。

花月嵐


等帶位吧。

由於拉麵的翻桌蠻快的,稍等一下也是可以接受的。

花月嵐



花月嵐


禁帶寵物~

花月嵐


招牌大蒜拳骨拉麵160元。

叉燒版就是多幾片叉燒,白濃口味是再加鹽味,上面有提到是女性大人氣。

有三種套餐可以選配,內容我已經忘光了。

最簡單的就是加65元,有一杯飲料跟一小個配菜。

飲料就要五十塊錢了,所以我就加了這個套餐。

花月嵐


一堆配料。

還有生大蒜我沒有拍,會給一個壓榨大蒜的手工具,可以直接榨汁丟湯裡。

花月嵐


嵐~

花月嵐


特製辣醬(?)

上面有提醒會很辣!

花月嵐


配菜中的海苔。

花月嵐


因為水煮蛋的關係,我配菜選了溫泉蛋。

好吃!

花月嵐



肚子餓了嗎?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