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松本城後,再拿出一些壓箱寶(也沒了)。

那次的行程很不巧,到東京的時候,一朵櫻花的沒有。

換乘新幹線往北部,長野縣並不是太遠。

我們下榻的飯店就在車站隔壁,雖然天色已經要暗了,但由於東京幾天都沒有看到櫻花很賭氣,決定揹著腳架走走。

問問飯店櫃檯,年輕的服務生對我說聲抱歉:這裡是小地方,只有不遠處轉角有個小城,可能會讓我失望。

帶著可能會失望的心情走出飯店,後來證明我大錯特錯,服務生覺得沒什麼的地方就是上田城。

喜歡真田幸村的朋友應該會對這裡很有興趣。

其他介紹請看上田城WIKI

全部照片請看Flickr

由於天色已晚,我懶懶散散的走向上田城的方向,可能是真的小城,路上連標誌都沒有。 想說大概真的沒什麼,一拐彎,就出現這樣的景色在我面前。

上田城-櫻千本

 

一開始的漫不經心立刻被打破,這也太讚了吧!?

剛剛還一直念沒事帶什麼腳架,這下子真的太好了。

晚上拍不過癮,隔天雖然要去客戶那,也顧不得累,天亮再殺去一次!

因為年代遙遠,而且我腦容量特有限,所以那些是黃昏、晚上拍的,那些事隔天清晨拍的,我完全不記得了。

有興趣知道是什麼相機與底片拍的,請點圖連接到FLICKR。

上田城-櫻千本

 

第一次在日本拍夜櫻,腳架真的沒有白背(也只有用一天)。

上田城-櫻千本

 

正在進行櫻千本活動,有野台,櫻花也有打燈。

上田城-櫻千本

 

櫻花與護城河的呼應。

上田城-櫻千本

 

城本人,不過沒有天守。

上田城-櫻千本

 

真田神社~喔耶~

上田城-櫻千本 護城河的周邊櫻花開得實在很多。 上田城-櫻千本

 

城本人旁邊的垂櫻也很漂亮,這個在台灣好像沒印象看過的品種。

上田城-櫻千本

 

一樣是河。

上田城-櫻千本

 

差一點滿月囉~凹嗚~

上田城-櫻千本

 

野台,就是我們的夜市吧。 超大顆的章魚燒,好好吃(燙死人啦)。

在這裡長曝,一位歐巴桑一直跟我聊天,我用極有限的日文回應,居然也可以聊快半小時!

最後我才說我是台灣人,她說她完全沒發現我不是日本人。 = =a

阿姨呀,有人從頭到尾跟妳說話都回單字,根本沒幾句完整句子,妳都不會疑問嗎?

上田城-櫻千本

 

城。

上田城-櫻千本

 

我很喜歡的一棵垂櫻。

上田城-櫻千本

 

接下來應該都是白天拍的吧~哈哈。

雖然一大早天氣不很好,不過沒有下雨,我一整個謝天謝地。

散步花徑,早上從這裡經過去上班心情一定很好吧。

散步花徑 上田城-櫻千本

 

很高大的櫻花樹,這只是城前方的小公園。

上田城-櫻千本

 

城與櫻花。

上田城-櫻千本

 

白天的真田神社,沒買到御守好可惜。

上田城-櫻千本

 

晚上看到的垂櫻跟白天感覺很不一樣。

上田城-櫻千本

 

有人在做早操。

上田城-櫻千本

 

鳥居。

上田城-櫻千本

 

我其實不知道這間是不是便所......

上田城-櫻千本

 

閃光小徑。

左邊光凸凸是楓樹,右邊滿是櫻花,底下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要經過這裡一定要戴墨鏡與可魯呀!

(迷之聲:我不是一天亮就跑來了嗎?這些人是到底多早起放閃......)

閃光小徑 上田城-櫻千本

 

連個看板也要被櫻花包圍。

上田城-櫻千本

 

杜鵑?

上田城-櫻千本

 

上田城-櫻千本

 

白天的護城河。 都看不到樹枝了。

上田城-櫻千本

 

上田城-櫻千本

 

上田城-櫻千本

 

上田城-櫻千本

 

櫻花爆裂?

上田城-櫻千本

 

上田城-櫻千本

 

上田城-櫻千本

 

石燈籠來熱鬧一下。

上田城-櫻千本

 

不要問水平怎麼了。

上田城-櫻千本

 

做作櫻花小徑。

櫻花小徑 上田城-櫻千本

 

櫻花小徑 上田城-櫻千本

 

嚇不倒我的。

上田城-櫻千本

 

不知道是什麼花。

上田城-櫻千本

 

上田城-櫻千本

 

這個是一種很神奇的植物,一根大概直徑3cm 不要量你的,上面開滿了小白花,滿滿的。

上田城-櫻千本

 

另一邊。

上田城-櫻千本

 

上田城-櫻千本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凍傷者設立的。

上田城-櫻千本

 

爆炸的垂櫻。

上田城-櫻千本

 

我也是會關心其他花的好嗎?

上田城-櫻千本

 

上田城-櫻千本

 

我不懂上頭字的意思,不過整個畫面很好~XD

無標題

 

不只是櫻花,裡面的大樹也長得很好看。

上田城-櫻千本

 

致敬。

上田城-櫻千本

 

便所也要櫻花滿滿。

上田城-櫻千本

 

城後方的小公園,真想在這裡吃便當呀,可惜是一大早 XD

上田城-櫻千本

 

開始滑了嗎?

溜滑梯 上田城-櫻千本

 

寂寞的Madao?

上田城-櫻千本

 

特別附錄:別所溫泉泡腳與北向觀音寺。

別所溫泉離上田不遠,非常有名的溫泉勝地,客人說什麼都要帶我們來一泡。

美肌地藏,這溫泉可以喝喔。

美肌地藏 別所溫泉

 

那天伊莉莎白也有來。

My feet 別所溫泉

 

泡完腳就四處散步一下,有走到北向觀音所參拜。

北向觀音寺 別所溫泉

 

北向觀音寺 別所溫泉

 

石燈籠 別所溫泉

 

北向觀音寺 別所溫泉

 

這裡櫻花也是滿滿。

別所溫泉

 

路邊的小花。

別所溫泉

 

別所溫泉

 

這只是停車場的裝飾 = =a

底片是停產很久的FUJI FORTIA SP 50

別所溫泉

 

終り

arrow
arrow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