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人有很多類型,比較多人會以拍攝的題材來分類。

前陣子有看到自稱是底片型攝影人,以拍攝媒介來稱呼的倒是挺新鮮。

回頭看了一下兩個滿滿的防潮箱,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是哪類型的攝影人。

遊客:你這幾千萬畫素?

 

既然有底片型,應該也有這樣的自介出現:

你好,我是數位型攝影人。

你好,我是雙修型攝影人。

你好,我是靈修型攝影人。

你好,我是中判型攝影人。

你好,我是四物雞型攝影人。

 

當然也可能有品牌型:

你好,我是萊卡型攝影人。

你好,我是哈哈哈蘇型攝影人。

你好,我是露毛型攝影人。

你好,我是加農砲型攝影人。

 

性格點也可能有:

你好,我是加長型攝影人。

你好,我是清涼型攝影人。

你好,我是A片封面整修型攝影人。

你好,我是禍不單型攝影人。

你好,我是老不修片型攝影人。

 

 

決定了!

嗯,你好,我是七掰型攝影人。

 

終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攝影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