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什麼是簡單旅行?有多簡單?為什麼是冒險呢?
對我而言,能以最簡單的裝備,最不需要規劃行程,能越快決定越好,有同伴也好,沒有亦可。
那為什麼是冒險呢?
因為時常一個人就出發啦,想都不想就一個人遠征九百公里~XD

OK,時間回到愚人節4/01。
周末再加上兒童清明連假四天,你說我怎麼可以不ムラムラします?
不過一直在出發前,我還沒有想到要去哪~XD
當然,住宿什麼的一定是沒有訂的啦。
第一站要去哪呢?喔喔,雖然阿里山去到不想去了,不過現在剛剛好是櫻花季,去看看也是可以啦。
既然是連續假日,那想必白天會很多人囉,好,那我就下班出發,夜宿阿里山,隔天一早好好拍個夠。




D Day

老實說,在車上還蠻難睡的,不管是把前座打平,還是直接睡後座,虧我還多帶了枕頭~XD
奇怪了,我年輕的時候也常常以車為家四處睡,怎麼就沒睡不好的問題?
迷之聲:也不想想現在幾歲了......。
天氣很好,我五點多開始走已經這麼亮了是怎樣?


阿里山櫻花嘛,總是要拍點鐵路與櫻花。
來到派出所前已經一堆人了,我趕快找好位置,架腳架上四物雞<-連四物雞都出現還叫簡單?
有很多人問我這台相機是啥,還有問多少畫素,一時之間,我還真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遊客:你這幾千萬畫素?

來張大圖~XD
雖然我還是覺得正片本人最好看。
TechnikaIII-E100VS

四月已經算有點晚了,許多櫻花已經開始發芽。
晚了點

但春天就是大家一起成長的季節,不管是什麼花朵,都是很美麗的。
碰不得



大片幅加大畫面~XD
TechnikaIII-E100VS

高山杜鵑也來插一腳。
TechnikaIII-E100VS

在鎮瀾宮(我不太確定名稱對不對)旁的水池遇到藍色小鳥。
老正片RSX II正沖負口味非常重。
Blue鳥妳

一直很喜歡在森林中落下的陽光。
指引妳一條路

好像剛好在熱鬧,幾位大叔抬神轎。


我就這樣走在阿里山~XD
已經站不直了

回途經塔塔加往日月潭走,當然會經過夫妻樹囉,一定要來拍一下的。


還有白雪的山頭,不過我不知道山名。


日月潭遊客服務中心我第一次來,蓋得蠻漂亮的,不過到這裡已經是中午了,光線不太好...= =a


在日月潭周邊拍了幾張照片後就開始休息,正午也很難拍。


下山途中遇到一家製作怪怪車的店~XD
喔喔

一路北上後來到北投,由於本日熊貓大飯店Check in 的時間比較晚,那就先到淡水老街吃晚餐吧。
單程票

我這還是第一次吃阿給,真的不錯,好吃,南部有這種東西嗎?
阿給初體驗

還有好吃到不行的咖哩花枝,有很多口味喔。
咖哩花枝

還有裝死的黃金喔。
裝死的黃金

最後在我吃了滿口奶油的紅豆餅中結束,該休息啦~XD
爆漿奶油包

當然並不會這樣馬上睡......XD
在熊貓大飯店又找來了老丁一起同樂,就這樣玩到半夜才乖乖去睡覺<---聽說明天還要繼續耶

つつ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