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沒記錯的話,醒來已經過中午了~XD
約好了中午來吃文化阿給,再到三芝走走。
北門砲台則是一個有趣的地方,多有趣?
有我這種體質的人就會超有趣了 囧

這可是極少數老丁背的傢伙比我少的時候。
男人們...


很好笑的警語,超可愛~XD


很小的門,一整個輸給A門。
A門:這個門比我小

從這角度看,我們美國隊長超強壯的手臂。
這樣看起來,丁大真的好粗

說好的文化阿給,果然比淡水老街得好吃多了,南部真的沒有這種東西嗎?
文化阿給

途中有去一個小地方,聽老丁說很好拍,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正好田裡面沒有半根稻,所以散步一下就離開囉。


媽!我來到天元宮了(揮手)!
不過我們只是來借廁所跟吃香腸的......
媽!我也來到天元宮了!

接下來,我們來到三芝的貓林咖啡,在這邊,A門做出了令人髮指的事情。
可以麻煩換人嗎?起碼來隻貓,這是熊耶

非常不樂意的貓~T^T
人家我也是喵叔耶......TAT
非常不喜歡

被討厭的貓大叔,原因是其他貓嫌他老......
不受其他貓歡迎的貓大叔

好吃手工鬆餅。


這是我的燉飯。


這個乾杯非常的貪腐......
三杯2.0

Hi, can I eat you?
Hi, can I eat you!?

回到市區後,晚餐當然就選樂麵屋呀,超好吃。
我有寫食記,請看樂麵屋
樂麵屋

接下來為了趕進度,我就直接殺往花蓮啦~XD

つつ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