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天的旅程,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睡到(好像我旅行都是這樣)
後面兩天的路程長再加上天氣不佳,節奏就快了點,兩天寫一篇吧~XD
一路上衝過恐怖的宜蘭(有蔥!),天氣已經開始不好了,兩天的好天氣結束。

第一點是離花蓮市區很近的慈惠堂總堂,參拜過再繼續上路。



我燒了平安金,希望世界和平(誤)。


從樓上道場後方可以看到市區,很漂亮。


稍作休息,找到了七星潭的路標,雖然氣候不佳,還是去走一趟吧。
有賣地瓜跟香腸的攤販,還蠻好吃的~羞


廁所前的自拍~XD


很強大的風 = =a
風很大、毛很少

後來路過慈濟大學,看敬思堂很漂亮,很隨興的暫停了一下。


很漂亮莊嚴的地方。
靜思堂

停一下子就趕快離開了,我擔心我在停久一點就會開始吃素~XD


校門口好可愛的狗。


晚上住宿的點在瑞穗溫泉,其實我一點都不知道這裡有溫泉。
原本打算直接殺知本的,不過因為在花蓮暫停太久,到知本應該是半夜了。
翻翻地圖集,想不到有這個點,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往這裡走。
途中在花蓮糖廠休息了一下,吃了冰棒~XD
在飯店的Cosplay......算嗎?
各位觀眾! 老喵一隻!

記得跟小狗玩親親,這是一定要的。


這裡的餐點要事先跟老闆講,因為有的需要採購,我選了牛奶鍋。
本來以為是普通的牛奶鍋,沒想到一吃,驚為天鍋!
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老闆一大早去瑞穗牧場買來的生乳做的,超濃郁、超好吃。
我把整鍋連湯都喝光光了~XD
吃光

隔天一早,由於沒有行程,只有回家而已。
就直接在飯店裡泡個湯再走。
這個瑞穗溫泉不是我們一般常見的硫磺泉,是全台唯一的碳酸鹽泉。
水質看起來黃黃紅紅的,有點像是水裡面有鐵鏽一樣。
洗完不會像硫磺泉一樣滑滑的,我還會用清水洗一次澡。
早安

既然來瑞穗了,那免錢的瑞穗牧場應該也來走走吧~XD
玩玩牛也是不錯的。


親親牛......
Cow: ......

到處親,我這人就是沒有操守。
到處親

花開得挺漂亮的。
白頭毛真的很多

在玉里路邊尋找上次的大黑狗,意外找到了一片波斯菊花田。


還不忘跑進台東市吃林記臭豆腐~XD
不過聽說關山鎮裡面的也很好吃,下次來試試。
單難咬吃臭豆腐

最後經過台灣最美麗的車站:多良車站
望海依然是人類最心曠神怡的舉動之一呀~煙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