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日本料理......說實在,哪有真的平價的東西,只有相對平價而已,人類就是該死的比較的生物。
地點:成功路
前面靠國小那邊是黃線,晚上可以停車,巷子也有停車位,應該算蠻方便的。
彩虹日本料理其實較有名的是便當,在等上菜的時候,隔壁桌有點便當,好豪華呀~!下次好想試試看。
不過我還是選了幾樣菜點,因為便當我不愛(是有很多東西不吃吧你)。
首先登場的是蝦手捲(50NTD),塞滿滿的

_DSC2247

這是幾乎必點的鮭魚飯,飽滿的白飯上面撲了一層鮭魚鬆,個人蠻愛的。

_DSC2249

左手邊是好吃又大碗的蛤蠣湯(80NTD),用一大堆蒜頭煮湯,吃完大概晚上會摳摳重。
右手邊是看起來很奇怪但便宜又好吃的炸豆腐(40NTD),上面的怪東西是炸蛋白絲,吃光光...羞

_DSC2250

重頭戲,綜合壽司(160NTD大概,我忘了),大又數量多,請注意鐵火捲中是鮪魚,不是便宜的小黃瓜。

_DSC2251

這麼大,滿口咬的感結真好~ >\\\<

_DSC2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