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跟小寧的合作,cos幸運星的泉此方。
因為我對動畫(除了銀魂)苦手,小寧特意丟了幾集給我看。
不過......我好像還是不能體會~XD
剛剛好啟明也有空,就一起來玩吧。

地點有一些小插曲,在第一場所遊戲場內,原本小寧有事先問了場內的小姐能不能拍,回覆是沒問題。
我們一直拍得很開心,為了場內遊戲的人們,我不用閃光燈(1D2N表示......)。
不過拍快結束的時候,忽然有一位男生跑來跟我說不能拍照。
我說我有問你們小姐,他反問(一臉絕對不可能的表情)我哪一位。
......。
OK,你都這麼說了,我們還指出那個小姐不是找碴嗎?好吧,那我們就離開好了。
第二場所原本選在某動漫店,原本也是講好的,到開拍的時候,又改口說誤會了。
店家同意拍"商品本人",不同意MD跟商品一起拍......。
我們就立馬換到台南大學,小寧路上說她那天明明說得很清楚,也表明是COSPLAY,怎麼到現地就不一樣了。
不過因為場地是人家的,人家怎麼說我們怎麼做,在現場吵沒意義。

時間:2011/08.20
地點:台南市某遊戲場、台南大學
相機:Canon 1D2N

光班,是光班耶。
泉此方



投幣中。
泉此方

太鼓達人
泉此方

要單挑嗎?沒在怕的唷。
泉此方

好,這次的目標就是它啦!
泉此方

街頭霸王,誰來挑戰?
來挑吧

比賽開始。
比賽開始

居然輸了!?
我們臨演啟明很有戲~XD
"我輸了"

YA!
勝利YA

居然是輸給高中女生。
居然輸給高中女生(軟)

仔細看畫面,是被打敗~XD

飆仔凶狠一點也是很合理的(推眼鏡)
泉此方

泉此方

打地鼠
泉此方

空氣盤(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泉此方

勝利!
泉此方

這裡就移到台南大學
泉此方

泉此方

泉此方

泉此方

泉此方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