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頭,我這個人,從小就是不讀書,尤其是一翻開幾乎都是字的書。
所以我不但完全沒看過福爾摩斯,對這人也是一知半解,只知道是個很有名的偵探。
偵探,日文漢字為探偵,在歪國很厲害,什麼都會,在台灣大概只會抓猴子之類的。
第一集我也沒有看,所以......。
請不要鞭得太用力。
一樣,先防個雷......。
採訪前線


其實我只是當作這部片是娛樂用的,所以並沒有去想太多。
從我妹那邊得知,跟第一集一樣會有思考、想像的片段。
劇情方面,我想也不需要多著墨,一來我不懂原著,二來我覺得它有一些地方並沒有交代得很清楚。
那那那......我還剩下什麼東西可以講?
對啦,那就是吐槽啦~XD
有什麼好吐的捏~那當然只有軍事方面囉(我還沒有任何資格可以吐其他東西)。
我們回想一下當時的時空背景,那可是一戰爆發前。
一戰......哪來這麼些個大口徑砲?
再說回來,距離這麼近開砲的,我想也可能就只有德軍的腦殘領隊。
除了想"傷敵一百,自損五十"之外,這種距離開砲可以說前無古人吧。
不過樹林裡那段不這麼演也不夠精彩,開砲亂轟再加上神槍手......
嘖嘖嘖,看得我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XD

沒了嗎?
喔,我還是覺得......這類片的女主角選奶大正一點的就可以了......(默)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