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店,印象中通常都是昏暗、音樂吵雜、人馬雜沓等。
可曾想過,在夜店裡也可以靜靜看看滿天星斗,仰望蒼芎呢?
這一切你可以在二空PUB找到。
那天某米很愉快地在台南大吃大喝(詳情請看這裡), 飽暖思淫慾 飯飽之餘,當然要來尋一下酒醉囉。
原本我打算帶她們去另一間PUB,不過上次去的感覺變差了,於是便改變目標。

話說標題的二空PUB,是因為我不知道正確名字~XD
位於台南市南區的邊緣,二空眷村裡、空軍基地對面。
省道往高雄方向,過了生產路、國軍台南醫院(前空軍醫院),下個紅綠燈左轉。
先經過平交道,往前一點點就會在左手邊看到了。
來看看外觀,一個不小心就會沒發現~XD
看起來很像熱鬧點的民宅。
二空PUB


底下是木板,所以在入口處就要脫鞋。
脫鞋處頗有南洋風味~XD
二空PUB

可以看到整個建築分兩部分,有室外以及室內,在天氣不很冷的情況下,我比較推薦室外唷。
二空PUB

這是櫃台,是個用洗衣板搭起來的櫃台~XD
二空PUB

裡面也是有許多植物
二空PUB

二空PUB

小檯燈跟OPEN獎
二空PUB

仔細看還有小魚喔
二空PUB

這是我點的長島冰茶(250NTD)。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這杯調得很好喝。
二空PUB

重點是可以一邊享受夜店風情,一邊還可以仰望天空。
二空PUB

因為是原眷村改建的老屋,到處還保持著一些特色。
植物很多。
二空PUB

有很中國風的植被。
二空PUB

牆邊的裝飾(不是小便處)
二空PUB

室外會有燒材火喔,事實上寒流來的時候還蠻溫暖的。
二空PUB

室外一景
二空PUB

草地蠻乾淨的
二空PUB

另一個房間,蠻大的。
二空PUB

門口
二空PUB

裡面有塗鴉
二空PUB

呃......算裝置藝術?
二空PUB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