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篇,我還愛咖哩飯。
所以我這人就常常在這種複雜的多角關係中打滾,到底今天要臨幸哪邊?
這家咖哩蛋蛋屋我吃過安平店跟成大店,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成大店。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46巷2號
電話:06-2088951

很好,我依然照舊沒有拍外觀,不過它的點餐方式比較特殊。
外頭有放著許多CD盒,上頭有餐點的照片以及價目,挑選喜歡的餐點CD,再拿到櫃台結帳。
咖哩蛋蛋屋


如果天氣冷,也不用乖乖在外面挑啦,可以到櫃檯直接點餐。
不會因此貴到~XD
咖哩蛋蛋屋

櫃檯旁邊還有賣些自有品牌的小物。
咖哩蛋蛋屋

故事的由來。
咖哩蛋蛋屋

濃湯,以我來說還算對味,料也蠻多的。
咖哩蛋蛋屋

沙拉,很難得的我幾乎都吃~XD
咖哩蛋蛋屋

主餐,是啥我完全忘記了~喔耶
不過對於味道我還滿意就是了~遮臉
咖哩蛋蛋屋

另外點的雞柳,炸的,問番茄醬挺對味。
咖哩蛋蛋屋

其他就一點小內裝囉~
咖哩蛋蛋屋

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
咖哩蛋蛋屋

咖哩蛋蛋屋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