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ita,吃飽太閒可以看一下維基百科的說明。

Fancia,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奇特生物,經常會在彰化、臺南一帶出沒。

 

嗯,先醬~

 

時間:2015/04

地點:鹿港 + 一個不知道的地方(也就是我忘記的意思)

相機:Canon EOS 5D2

全部照片請看 Flickr

 

拍攝途中一隻小狗一直在挑戰我的耐心,挑戰我跳過去吃掉他的耐心~XD

Fancia

 

內心大概是在想晚餐的事情吧。

Fancia

 

 

Fancia

 

 

其實主要的目的是要拍蜀葵,但前幾天下大雨,它們倒光了......

就只好晃個兩下~

Fancia

 

 

Fancia

 

 

後來發現不遠處的田邊有一塊密林。

好像有目。

Fancia

 

 

果然是個好地方,不過我完全已經忘記怎麼去了~

Fancia

 

 

Fancia

 

 

Fancia

 

 

最後還拿我的塔羅牌來當道具。

塔羅牌:......

Fancia

 

 

漂亮吧,我的牌!

Fancia

 

 

Fancia

 

 

終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