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食記要過海到日本啦~XD
一蘭拉麵是前同事找的,聽說是當年網路票選第二名小吃。
第一次嘗試,馬上就愛上了,之後每次出差如果附近有一蘭拉麵都會跑去吃。
她是連鎖的,很多地方東京、大阪都有,出發前可以查一下網路。
拉麵的口味只有一種,也就是豚骨風味。
用餐途中她會放一段音樂,是古早以前拉麵攤在外面叫賣的傳統聲音。
也有一些小菜可以買,待會就一一介紹。

映入眼裡的是大紅色的布幕
一蘭拉麵


門外有賣糧票的機械~XD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投錢、選餐、取票。
一蘭拉麵

進去之後,有一個看板是顯示目前的位置狀況,可以從這裡知道哪個位置是空的。
一蘭拉麵首創(號稱)個人一格空間用餐,有些比較大的店才有多人的桌子。
一蘭拉麵

這是比較講究(又是元祖)的部分,有單子填寫拉麵的口味。
依序(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湯的濃度(真的很濃,第一次嘗試建議用基本,我一定是濃的~XD)、油度(?)、蔥(有白跟青兩種,我是一定不能放的)、叉燒(好像要多點才會有)、辣度(先嘗試一點點吧)、麵的硬度
寫完後放後面,服務生就會取走,很快。
一蘭拉麵

一定要加點的溫泉蛋
一蘭拉麵

到齊囉!
一個人的空間就是這樣而已,後面的簾幕一開始是半開的,服務生會看到你有沒有點餐單。
等東西到齊她就會鞠躬然後關上簾幕,讓你好好用餐。
話說我上次去才知道原來這些隔板是可以弄開的,跟左右鄰居可以打通。
一蘭拉麵

旁邊有冰開水(可惜沒有溫開水)
一蘭拉麵

還有上網登錄就免費多加麵喔
一蘭拉麵

拉麵本人,一整個餓啦!
一蘭拉麵

溫泉蛋蛋蛋蛋蛋
一蘭拉麵

我每次都要吃光光,就是為了看這些字,最高的敬意~喔耶
一蘭拉麵

替玉,就是加的麵本人,可以多加麵,可別直接喝光光湯囉<-不過依日本人就算你喝光湯,她應該還是會給你裝滿吧
也是點好,放在桌上的地方按一個鈕,過一會人家就會幫你弄好
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號稱自己元祖的創意(我是以我破爛的日文翻譯的)
麵正中浮著的特製辣
麵的喜好用紙先選好
加麵的點餐方式
用餐環境
一蘭拉麵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