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發現我沒時間看電視以及玩電玩後,就很少注意漫畫、動畫、遊戲等。
想我當年還是晚上不睡硬戰原始仙劍奇俠傳的熱血青年呢(幹,還~我~靈~兒~!)。
當然,雖然年過三十後越發越宅(?),卻不知道這玩意兒已經發展到 五代了(感謝網友糾正)。
不過以上通通跟今天要介紹的龍葵沒有關係。
有關龍葵的設定可以先看龍葵設定
這不是我第一次拍龍葵,上次有拍過蒼流的紅龍葵,還有雲紫寧與蒼流的雙龍葵公主(這就是說我心得欠很大)。

時間:2012/02/11
地點:台南市南門公園
Coser:雲紫寧
角色:龍葵公主(藍)
相機:Canon EOS 400D + 580EXII X2 (一機頂一離機)
全部的照片請點 這裡

仙三-藍龍葵



仙三-藍龍葵

仙三-藍龍葵

仙三-藍龍葵

仙三-藍龍葵

仙三-藍龍葵

仙三-藍龍葵

有沒有這麼無憂無慮呀~XD
仙三-藍龍葵

仙三-藍龍葵

仙三-藍龍葵

仙三-藍龍葵

仙三-藍龍葵

仙三-藍龍葵

仙三-藍龍葵

仙三-藍龍葵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