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餐廳還是PUB?
笨蛋~參在一起去PUB餐廳不就好啦~?
話說,還真的有這個地方......。
Malibu是一家泰國料理餐廳,地方佈置得很有泰國風味,與其說是餐廳,倒不如說是有好吃餐點的PUB。
不過,因為我對泰國料理沒有愛。 廢話,又是香菜又是蔥又是青椒
所以我食物都沒有拍,各位就 跳過這篇 忍著看好了。

地址:台南市崇明七街131號
電話:06-2677811
晚餐18:30開始喔

從外面看頗有都市叢林的感覺。
MALIBU泰式PUB餐廳


Malibu很大的泰國神像"扛棒"
MALIBU泰式PUB餐廳

外面有一片走道,佈置得很漂亮,南洋風味。
MALIBU泰式PUB餐廳

餐廳本人,應該是舊建物改的。 可能隨時會被都更
比照隔壁大樓,有點時空交錯的感覺。
MALIBU泰式PUB餐廳

MALIBU泰式PUB餐廳

看起來很欠揍的青蛙。
MALIBU泰式PUB餐廳

外面也是有很多泰國的神像。
MALIBU泰式PUB餐廳

MALIBU泰式PUB餐廳

閒著在外面多拍了幾張。
MALIBU泰式PUB餐廳

MALIBU泰式PUB餐廳

MALIBU泰式PUB餐廳

看看這南洋走道,嘖嘖嘖。
MALIBU泰式PUB餐廳

MALIBU泰式PUB餐廳

一進去餐廳就被佈置的神像嚇一跳,非常漂亮且數量龐大。
MALIBU泰式PUB餐廳

MALIBU泰式PUB餐廳

一轉彎就看的到吧檯。
MALIBU泰式PUB餐廳

座位,很舒服。
MALIBU泰式PUB餐廳

另一個座位空間。
MALIBU泰式PUB餐廳

座位周邊有許多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MALIBU泰式PUB餐廳

中間那隻的表情很欠揍。
MALIBU泰式PUB餐廳

就連廁所也是有充滿著泰國的風情。
男生廁所。
MALIBU泰式PUB餐廳

裡面。
女生那邊就另請高就。
MALIBU泰式PUB餐廳

外面,老實說光看那兩顆頭我很難知道誰是公的誰是女的,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跑錯~XD
MALIBU泰式PUB餐廳

其他地方也是都裝飾著神像,我拍了一些,給大家參考看看。
MALIBU泰式PUB餐廳

MALIBU泰式PUB餐廳

MALIBU泰式PUB餐廳

MALIBU泰式PUB餐廳

MALIBU泰式PUB餐廳

這是面具。
MALIBU泰式PUB餐廳

大蛇。
MALIBU泰式PUB餐廳

MALIBU泰式PUB餐廳

餐點我評價不能,所以這段跳過。
服務生很親切,漂亮、大方,重點是身材好,服裝又辣。
















我一張都沒有拍~(毆飛)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