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鍋嘛,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不喜歡 廢話 ,不過冬天的時候來一鍋挺好的。
之前習慣去的鑫饌看這裡隔壁開了新的一間張記麻辣鍋。
秉持著嘗鮮的原則,我們來看看新店家吧。
它的主要網頁請看這裡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316號
電話: 06-2992210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06:00

鍋本人,另一半好像是養生鍋。
張家麻辣鍋


菜單,是單點的,配合新開幕,肉點一送一。
單價老實說我不認為低就是了。
張家麻辣鍋

這就是買一送一的牛五花啦~喔耶,牛肉好吃。
張家麻辣鍋

綜合手工餃類......
可是我看都很普通,一點"手工"的感覺都沒有,我覺得沒有物有所值就是了。
張家麻辣鍋

我自己調的醬料,它的醬料區很多,可以自己調喜愛的口味。
張家麻辣鍋

手工花枝漿,照片中有看到花枝塊。
張家麻辣鍋

免費送的茶飲,味道淡淡的我還蠻喜歡的。
張家麻辣鍋

鴨血本人,嫩!
張家麻辣鍋

老豆腐也是很好吃唷,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它沒有臭豆腐。
張家麻辣鍋

為避免大家吃太飽......
張家麻辣鍋

以下是一點點內裝囉。
張家麻辣鍋

張家麻辣鍋

明亮的大空間。
張家麻辣鍋

仔細看是舊枕木耶。
張家麻辣鍋

終り
arrow
arrow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