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邊有許多吃的,有金華路麥當當旁邊的小吃街(一小段),還有國宅裡的。
今天先介紹我最喜歡吃的當歸鴨,說是當歸鴨,可是我極少吃當歸鴨。
我都點米血湯~XD

我又沒有拍外觀,不過,就小吃攤咩~

地點:金華路一段,麥當勞隔壁。
推薦:當歸系列都讚。

這是我從小時候吃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吃的當歸米血湯。
通常我會加十塊錢麵線,他的麵線也是很正點喔。
當歸鴨


這是我第一次點的乾麵線,上面還有鴨肉片呢,好好吃。
當歸鴨

喜歡當歸的朋友不妨試試吧,很讚的。

本篇比東美美的還短...... = =a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