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面假掰~!

新的一年,除了肉體更肥胖、魚尾紋更多之外,我們日常用的手帳也要更上一層樓。

除了上次在德國機場看到令人閃尿的皮手帳外,好像就只有A門推薦的 Midori 夠假掰。

其中又以旅行家系列 Traveler's notebook 深得我心。

旅行家系列還有一款 PA 款,大小就像護照一樣,但我覺得實在太小,就沒考慮了。

任意門:Midori

哪裡買:誠品有,不過這裡比較便宜博客來

 

其實我的考慮點很簡單。

一般的手帳通常都是前面月帳,後面是週帳,分好好的日期。

但我並沒有每天寫手帳的習慣,除非有啥事情值得記載,可是需要記載的時候,卻時常篇幅不夠。

所以理想的是前面月帳,後面空白,可替換更好。

比較了幾種手帳後,發現它最適合我的要求。

BUT~什麼都要另外加購,真的很搶~!

 

來看看包裝吧,用一個牛皮紙箱包著。

嗯,2015年旅行家系列。

Midori

 

 

月間,當然也有週間。

Midori

 

 

Midori

 

 

打開的內容:皮革保養說明、麻布套、使用說明、貼紙、備用繩,還有手帳本人。

Midori

 

 

這裡有檢查表。

Midori

 

 

手帳本人與麻布套,有點緊,難怪比較貴。

Midori

 

 

這就是手帳本人啦,我為人比較低調一些(但不是太多),所以不選擇黑色。

Midori

 

 

正面乾乾淨淨沒啥好看,背面有 Midori 字樣與泰國製,據說是手工。

Midori

 

 

皮的背面,粗粗的,質感不錯。

Midori

 

 

固定繩子(應該是)的疙瘩。

Midori

 

 

附有一條當書籤用的繩子,當然也有固定的地方。

Midori

 

 

粗的兩條就是固定內頁用的,有彈性。

Midori

 

 

打開就可以看到紅色的月間帳,已經安裝好了。

題外話,週間帳是藍色的。

Midori

 

 

一打開就是年度計劃。

Midori

 

 

週期表(誤)

Midori

 

 

重點月間帳本人,缺點是沒台灣的節日,要自己填入。

Midori

 

 

當然後面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換算表,還有世界地圖跟時差表喔。

Midori

 

 

以上這樣就要14__大洋,難怪A門都想自己找塊皮來裁。

不過以我對這人的了解,可能世界滅亡了,他還沒動手。

當然我也是一樣的。

 

至於空白頁我買了兩種,一種是一般的空白頁。

Midori

 

 

另一種是畫畫用的空白頁。

中間有個框,我就貼了我的照片上去。

後來越看越像_照,就把自己貼歪的~XDDDD

Midori

 

 

以上,大家也一起秀出自己的手帳吧。

 

終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叔 的頭像
喵叔

所謂的喵叔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