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早上,由老丁的鬧鐘鈴聲中揭開序幕......。
時間是凌晨三點半......。
我們有兩車人要去向陽看日出,當然也有人打死不起床的~XD
大夥摸著黑行動,穿衣服、褲子,還一邊痠痛唉唉叫,還有人雙腳僵硬到要用跳得下樓梯。
拍照呀,總讓人犧牲一切(明明就只有睡眠)。



等待日出,我們來到了目前南橫的頂端:向陽。
再過去則是因為水災的關係不通,要通也不知道要要等到幾年~茶
從利稻上去向陽須時約40分鐘,架好腳架、相機,幾個人在寒風中等待日出。
而身旁的小花,在露珠的點綴下更是顯露出另一種風格。


這次我特地扛了四物機上來,第一天沒拍,第二天也沒拍,想說一天拍一盒的預想已經不可能了,就在這向陽多拍點吧。
要說這個大傢伙為什麼能讓我樂此不疲呢?
大概就是從這觀景窗看出去的感覺吧,很銷魂,誰還管照片拍得好不好呀~XD
樂此不疲

這天的日出沒有大景,平平靜靜的,反而給我一種特別放鬆的感覺。
我不用忙著拍照,我只是拿著一杯可樂,這裡、那裡的看看花花草草。
乾杯,敬這天亮,敬這一年。
向陽

有多久沒有玩這麼幼稚的光影了呢?僅剩的赤子又有多少?


向陽管理處有許多登山客住宿在裡面,隔天準備上塔關山或天使之淚:嘉明湖。
我也是很想去嘉明湖,可是我並沒有裝備 囧rz
要準備這些裝備太麻煩,不然還要去租,總之......都很麻煩呀~T^T
在入口處有幾棵楓樹,蠻漂亮的,好期待他們紅的樣子。


忽然發現有人不見了,一個回頭他正......




入口處的野百合,其實我也不知道它野不野~XD


回利稻的途中,我們一直是看到有景就停下來,一直走走停停的。
遠眺的茶園。


這個人夾得很緊,因為前一秒掉下去,差點被肛肛好~XD
夾住

路邊的高麗菜田,剛剛好收割完,剩下的是還來不及長大的,還是瘦小沒價值的?
高麗菜

俯瞰整個利稻部落,我一定會再回來。
利稻部落

回來時大家也差不多都起床了,在我的提議下,也就是不休息,直接往六十石山走,因為司機的狀況很累,一睡可能醒來就是下午了。
收拾完行囊,我們去吃早中餐,目的地是六口溫泉。
直接用溫泉水煮麵這可是我第一次的經驗,以前都是用來煮蛋,溫泉水可以喝嗎?


當然,旁邊有許多的泡麵殘屑跟蛋殼,我想這一切沒問題。
就大家一起嗑了吧,小心燙口。
"好大景~不拍嗎?"

吃飽了,就可以來看看不蘇胡的東西。
不蘇胡

開車開車開車,趕路了一段時間,我們終於到了六十石山。
一開始車很多,我一度以為人非常多,事實上是大家都擠在第一個停車場大涼亭。
我們呢就一路直接殺到最高的觀日亭,才發現人其實也還好而已啦。


當然,一定要有的拍照。
小欣~Q


Rose


小蘿莉(?),有人亂入?


Q小欣
Q

這人跳到褲子都破囉~口連。
爆開的瞬間

放空欣。
小欣

小欣+歐吉桑
小欣+歐吉桑

題外話,我的眼鏡是偏光鏡,在這樣的狀態下看起來,一切都超美的~XD
嗯?我都沒有在拍金針花?當然,我都來過這邊幾次啦,太多囉。
好吧,那我補一張。
各位觀眾!金針花..........香腸!
金針花香腸

同場加演:


最後,讓我們北斗三兄弟+尤莉亞為我們劃下這次旅程的句點吧~
北斗三兄弟+尤利亞

果然拳四郎熊貓依然忘了信物......囧a
然後我們就各奔南北回家了.....
這樣就結束了嗎?才沒有。
第一天因為等F團而沒有吃到的四八高地滷肉飯,這些人回程的時候去吃了。
真是太不要臉了!怒!
而且,吃就算了,還兩個輪流傳WHAT'S APP給我看是怎樣!?
怒怒怒!
而且,後來還跑去吃冰,熊貓請的。
一路上,現況實播,誰又吃了一碗,某人又追加了一碗。
後來熊貓跟老東起內鬨,我這邊全程接收~XD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不!
我要給你迷濛熊貓!
"我真的......沒跟到小金魚行程嗎?"
我真的......沒跟到小金魚行程嗎?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