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每天下班都會經過這家牛排,但從來沒吃過。
在一次機會下偶而得知口碑算蠻好的,就找個時間去吃囉。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165號
外面有一些停車位,不然這邊可能要稍微找一下。
外觀蠻......是個古堡~XD
大鼻子牛排


用餐環境、氣氛相當不錯,哈。
大鼻子牛排

位置不少,空位很大,不會跟隔壁的客人太近。
大鼻子牛排

窗戶外也有裝飾。
大鼻子牛排

喝到飽的濃湯,用盤子裝,還有飲料。
大鼻子牛排

餐包,我還蠻喜歡的。
大鼻子牛排

我點的牛排本人,外面一圈是培根,那我想起小時候很喜歡的紅鼻子牛排。
聽說兩家有關係啦~哈。
大鼻子牛排

淋上醬汁......
牛排的肉質很軟,蠻多汁的,分量對我而言也不小。
目前在我心中嘟嘟跟它是台南市區吃評價牛排最佳代表。
大鼻子牛排

其他裝潢
大鼻子牛排

大鼻子牛排

對不起,價格我完全忘了~XD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