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就是要去參加些音樂會啦、潮展啦,以維持自己的濕度。
當然這種機會吾輩文胖也不能錯過,所以有這機會的時候,一定不能錯過。
官方網站請看那路很會彎
因為 拍妹 沒有時間,這次我去的是夜間的音樂、舞台發表,原展只好留給有興趣的人來發表心得了。
首先,禁鋼管舞的原因是因為人太醜。
解禁!


我們跟小米約在左邊數來第二根旗桿,不過有點高,小米妳沒問題吧?
禁鋼管表演

這兩個人很不熟的感節。
這兩個很不熟的感節

這兩個更不熟......
要幹架嗎?

表演期間不能拍照,所以我很乖一張都沒有拍。
不過不得不發一下牢騷,我知道館方需要紀錄,不過後面有一台大型錄影機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派這麼多人拍照?
既然是音樂會,快門聲此起彼落,我聽快門都知道是哪台相機在拍。
會場中除了觀眾(對,沒錯,是觀眾)跟錄影外,還有一台5D2一台、600D一台、Nikon入門機一台、還有莉莉的D700。
而且還大辣辣地打閃光燈是怎樣?
真不知道場控在幹嘛。
牢騷發完。

因為我是假文青,所以聽不懂原住民語也是很正常的(推眼鏡)。
不過音樂之所以會打動人心可不是浪得虛名,就從音樂的感受、再加上字語給我的空間,我的感受實在是......

寫不出來~XD

雖然會場有些小瑕疵,但這的確是我參加過最棒的表演之一。
Himo 姊也說她好感動,都起雞皮疙瘩了,想告訴她朋友,一回頭就看到她朋友流淚都流下來了,就默默地......不去打擾~XD
音樂,來自人心的力量。

表演結束後,大家忙著聊天,我們抓到了東東,大家搶著跟他"彎的 four"
喔喔

我也不例外~XD
我也彎的FOR了

東東粉絲群很強大。
彎的FOUR

來一杯。
來一杯

最後一定要有的喇季照,Homi + 總監!
Homi媽+總監

評:這是一篇有寫跟沒寫一樣的網誌。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