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是有次我去北港吃到超級好吃的鴨肉飯,所以我就對鴨肉飯這玩意兒起了興趣。
回到台南當然也是拼命在找好吃鴨肉飯,幾經失敗了幾家,目前吃到最好吃的就是清珍啦。
雖然我幾乎下班都會經過這裡,沒有估狗過我還不知道他也有好吃鴨肉飯(羞)。
它也有首頁喔,請看清珍鴨肉羹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四段93號
TEL:06-2289704
營業時間:AM11:30~PM11:30

外觀:
清珍鴨肉羹


菜單,感謝蒼小流的手。
清珍鴨肉羹

鴨肉羹,不是我的主角,不過也挺好吃的,我還在等鴨肉飯~XD
清珍鴨肉羹

老實說,我第一次到清珍吃鴨肉飯的時候,並沒有覺得它特別。
甚至連好吃都說不上來。
不過這次吃,就覺得蠻好吃的,喜歡。
可能用餐的心情也會有影響啦~XD
清珍鴨肉羹

鴨肉湯。
清珍鴨肉羹

當歸鴨米血,也是很可口,只是我依然習慣我家那邊的就是了。
清珍鴨肉羹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