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知道這裡正確的位置。
會發現這裡是意外,這邊是我每天上班必經之路,那次剛好塞車,我就轉進巷子裡,哪知道騎過頭,就看到這個小公園。
公園小小的,我想是屬於這個社區的私人公園吧。
在北安路上的巷子裡,往市區如果到了北安橋表示過頭了。
相反的,往安南區的方向如果到了7-11就表示過頭囉。
來來來,這裡有張地圖。
恐龍公園


這裡的恐龍可不是什麼很粗糙的便宜貨喔,仔細看紋路都做得很精緻。
而且暴龍超大隻~{{抖}}
忘了帶相機,全部都是用我手機拍的。
生氣的劍龍。
神秘恐龍社區

看我的手就知道牠有多大。
神秘恐龍社區

這角度臉有點B激。
神秘恐龍社區

誰的眼睛!?
神秘恐龍社區

原來是三角龍。
神秘恐龍社區

原來是在保護牠的蛋。
神秘恐龍社區

幹嘛這麼緊張捏?
神秘恐龍社區

原來有一巨大暴龍排山倒樹而來!
神秘恐龍社區

嘎喔~!
神秘恐龍社區

比樹還高。
神秘恐龍社區

來看看牠的腳跟我的手比例......
神秘恐龍社區

拿一邊的遊樂器材當比例......夠大了吧?
神秘恐龍社區

雖然只有幾隻,但是不是很有趣呢?
有機會路過可以去看看吧。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