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搞不清楚這個部落格的走向,我發現最多人點閱的,是食記。

人蔘往往不是想的那麼順利(攤手)。

320T-E2C


我想,這是我變得圓融的一年(並不是指身材)。
畢竟也不年輕了,那種不服氣的心理已經少了許多。
似乎我老早就習慣了這模式。

抗爭、講價、妥協。

被磨掉的性格是否有好處?

人都是有抱負、有理想、有目標的,畢竟中二的年紀有限。
每當一認清我不是這塊料的時候,我就會另找適合自己的出路。
拍照是,寫作也是(這玩意兒你叫它寫作?)。

我沒有所謂的才能,一切都是順著自己的能力做事。
於是,太多人做的事情我不做。
除了反骨,原因不外乎是我做不到,還有已經有太多人做得比我好。
喜歡些假掰的東西,並不是因為假掰而假掰,是因為剛剛好喜歡的東西就假掰(這段話在講什麼?)。
我並不需要其他人來證明自己的存在,相對的其他人對我的影響也越來越小。

強大的自我中心旋轉。


沒什麼好回顧的一年,2013新希望再聊吧。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