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食記了,再不寫就要忘光了~囧a

台南有蠻多特色餐廳的(先不論好不好吃),就連咖啡店也是能找到一堆。
這一類連鎖的飲食店我就比較少光顧了,通常是人數比較多才會考慮,其他的特色店比較潮
這家店位於府前路接近市政府,雖然很多停車位,但因為附近有景點又有餐廳,常常要停到市政府那邊去了。
一份套餐跟一般的簡餐店差不多,都是250左右,屬中高價位(我是說簡餐店 = =)。
他們的官網請看3皇3家

今天點的是和風咖哩豬排。
整個全套餐長這樣,還有一杯飲料沒入鏡。
三皇三家


咖哩豬排本人。
三皇三家

老實說,我對於這類的簡餐店的美味度期待有限,不過3皇3家的餐點我覺得還算蠻有水準的。遠比拍拍手好一百倍
這是它的咖哩鍋喔,是獨立小鍋。
三皇三家

總結,以空間、餐點、消費來說,我覺得它的CP值算不錯的。
不過喜歡安靜的朋友可能就要另外找地方囉。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