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喜歡吃拉麵的。
自從吃過日本一蘭拉麵後,就一直在台灣找看看有沒有一樣合我口味的拉麵。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成大周邊的拉麵店,成大周邊我不是很熟悉,一來離我活動範圍小遠,二來學生多所以擠。
不過以台南的拉麵店來說,我覺得挺不錯的。
住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1號1樓
電話:06-2359783
一開始就告訴你熊本式,雖然我不知道熊本式跟熊本人有什麼差別......
熊本式拉麵


到新的店家,在不熟悉的狀況下,我會先點招牌嘗試,除非它的招牌菜我就不愛。
剛剛好,招牌是豚骨拉麵,那當然要點來吃吃囉。
熊本式拉麵

以一碗一百塊錢上下的拉麵來說,我覺得料理算不錯的。
雖然麵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硬式拉麵,不過我倒是覺得蠻有彈性的。
湯頭也算濃郁,不過清爽,不會膩。
忘了說,這兩碗分別是不同拉麵,不過我完全忘了誰是誰~挺
只知道一碗是味噌一碗是豚骨。
熊本式拉麵

另外就是它有推薦的煙燻鴨,這個還蠻合我胃口的。
熊本式拉麵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