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我通常是三台相機掛身上,到處跑的結果就是現在脖子痠痛。
現在很少有時間旅拍,所以顯得當時的悠閒。

時間:2008夏
地點:鹿港(東美美的故鄉)
相機:Pentax 645N + Canon EOS33 + Natura Classica
MD:M3
所有照片請看Flickr

M3@鹿港-老虎穀倉


以下是 Pentax 645拍的,我想念那個散景。
大家恭喜

M3@鹿港-ㄋㄞㄋㄞ巷

M3@鹿港-龍山寺

M3@鹿港-龍山寺

M3@鹿港-龍山寺

M3@鹿港-文武祠

M3@鹿港-龍山寺

M3@鹿港-文武祠

以下是135的。
這是正片負沖的色調,現在很難想像當時的正片居然奢侈到拿去負沖(遮臉)。
M3@鹿港 文武祠

很明顯有閃光燈,不過我想不起來我那時會用閃燈嗎?(抓頭)
M3@摸ㄋㄟㄋㄟ巷

穀倉內蠻漂亮的。
M3@鹿港-老虎穀倉

燈光極暗,雖然現在數位的高ISO應能輕鬆對付,但當時的底片是很吃力的。
團長流,開創攝影新視界

M3@鹿港-老虎穀倉

從以前就很習慣用超廣角拍人物,不過看就知道......
M3@鹿港-老虎穀倉

下面幾張是 Natura Classica 拍的,我自己沖的黑白片。
M3 老虎穀倉

M3 鹿港隨記

M3 鹿港隨記

下次一起去讓東美美請客吧~(大誤)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