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名已久,來聞看看傳說中驚人的豬味!

 

臉書專頁:一幸舍

地址:

一幸舍豚骨拉麵 竹北店(台灣本店)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45號 03-657-2860

 

一幸舍豚骨拉麵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56號 03-577-2700

 

營業時間:11:00 - 14:30、17:00 - 21:00

 

首先先上的是拉麵本人~

一幸舍

 

一幸舍要注意的是店家滿滿的豬味,面對那種排山倒海而來的豬味,當然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無法接受的要注意,因為絕對無法避免的。

一幸舍

 

 

桌上有很特殊的調味拉麵醬。

一幸舍

 

 

菜單

一幸舍

 

 

一幸舍

 

 

介紹各種調味,以及剛剛說的拉麵醬用法。

一幸舍

 

 

還有介紹小菜與蒜頭(?

一幸舍

 

 

紅薑跟辣味高菜,喜歡的請自用。

一幸舍

 

 

蒜頭本人。

一幸舍

 

 

加點一定要的炸雞。

一幸舍

 

 

一幸舍

 

 

餃子。

一幸舍

 

 

 

一幸舍

 

 

雖然好像已經足夠,但出現的明太子茶泡飯,是要我怎麼抗拒?

一幸舍

 

 

看看這個明太子~

一幸舍

 

 

然後我點的是這個赤拉麵,令我捨棄濃厚豚骨拉麵的,就是加了明太子的赤拉麵。

一幸舍

 

 

同事點的清新豚骨拉麵~嘖

一幸舍

 

 

半熟蛋,這個熟度很好。

一幸舍

 

 

這是我對一碗好吃拉麵的尊敬之意。

一幸舍

 

 

以下小裝潢。

一幸舍

 

 

一幸舍

 

 

一幸舍

 

 

一幸舍

 

 

很貼心的廁所。

一幸舍

 

 

大過年的,我需要濃郁豚骨的滋潤~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