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5D2送修,所以我本來就打算去聊天的。

風箏旅人,非常漂亮的民宿,除了二樓以上個性的裝潢很吸引人外。

一樓乾燥花輕食,有非常多的人們來聊天並享受自拍。

旅人的臉書:風箏旅人

全部照片請看Flickr

 

CN:

穗乃果 / 柚峰

小鳥 / 壹堤

海未 / 毛恩

花陽 / 冰醬

凜 / Liliya

真姬 / 尹夏弦

妮可 / Wei

繪里 / 阿咖

希 / 企鵝

 

時間:Sep., 2017

地點:風箏旅人

相機:Canon EOS1V + 35 f1.4L + FUJI XTra400

 

因為複雜光源的關係,光線隨意調。

為什麼每張色調都不一樣?

因為我都調自己爽的呀~煙

 

首先,是跟我狀況一樣的場景。

風箏旅人

 

先上場的是~真姬

西木野真姬

 

 

西木野真姬

 

 

大概是肚子餓了,或者是看到我。

西木野真姬

 

 

化妝先。

西木野真姬

 

 

西木野真姬

 

 

ㄧㄊ登場。

真姬、鳥

 

 

所以真姬噴了。

真姬、鳥

 

 

南小鳥

 

 

南小鳥

 

 

對,這些都是ㄧㄊ,你沒看錯。

南小鳥

 

 

海未 + 鳥

 

 

繪里、鳥、希

 

 

繪里、希

 

 

聊天聊太兇,結果大家都要撤裝了,我才發現拍沒幾張。

所以趕緊......

果

 

 

果

 

 

原片很慘烈,我幾乎是當作文創的心態在修圖。

能出圖是一種奇蹟。

果

 

 

果

 

 

啾咪超厲害的妮可~

妮可

 

 

希、妮可

 

 

終り

 

 

為什麼人數搭不起來?

因為很多景跟光線我根本ㄏㄏ。

 

崮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