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跟男人自私情感相關的歌曲。

 

我一直很喜歡的一首歌。

 

陳昇︰『AM2:00在南台灣,睡不著,去看星星、滿月,海是金黃色的。 我在草地上凍醒來,在想這樣的日子,會不會迷失了自己, 誰來帶我回去。』

 

 

 

風箏

詞曲 陳昇 編曲 李欣芸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希望你能看得見

就算我偶爾會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著我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會在烏雲來時輕輕滑落在你懷中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貪玩又自由的風箏 每天都遊戲在天空

如果有一天扯斷了線 你是否會來尋找我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帶我回到你的懷中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在飛翔的時候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

 

成長很簡單,回頭看自己之前的想法與作品,看看會不會想把它們滅了。

 

一個想四處流浪的男人,希望的避風港在等待著他。

年輕的時候覺得這傢伙這麼機歪,幹,我喜歡~XD

歌詞中既使有對對方的柔情,也是單方面的希望。

多聽、多唱,我的看法有些改變。

 

妳看得到我的依賴。

 

被忽略或是忽略對方的依賴。

彼此等待著。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