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漂流者,台南一些饕客應該不陌生。

一開始是由一部喔多拜開始,從開始孤零零等客人,到排隊限量食材秒殺。

現在目前有固定的店面與營業時間,但也是經常會出門漂一下。

所以請特別注意營業地點、時間喔,資料會發佈在FB專頁上。

動身前請先參考漂流者FB

以免錯過夢幻食材嘿。

 

首先,就上菜吧,一盤軍艦~

 

在外面認這個燈籠就對了,別懷疑,去排隊吧。

 

 

之前有的小白板。

 

 

喔耶。

 

 

我最喜歡的炙燒大干貝跟比目魚握壽司。

 

 

在北園市場的店請認這個燈籠。

 

 

位置不多,大概一次可以坐六到八位。

鎮店女神初音~XD

 

 

 

 

鎮店之狐(誤

 

 

有酒喔,一邊喝酒一邊吃壽司,是我最大的樂趣。

 

 

多用途刀具。

 

 

裝飾裝飾。

 

 

冰箱內可看今天的現貨~

 

 

價目表可參考。

老實說,如果你是想吃便宜壽司的話,可以不用來浪費其他人的機會。

 

 

店內的食材許多都是自日本進口的。

 

 

 

 

哈哈哈哈,牛尾魚。

 

 

鎮店寶刀:菊一文字~!

 

 

 

 

 

 

以下全部是食物,精神力不高者建議就到這吧。

蝦卵軍艦

 

 

鮭魚親子壽司(誤

 

 

海膽軍艦

基本上海膽週末才有,週三到週五想吃,請先預約喔。

 

 

來啦,特別食材:時不知鮭~!

 

 

可參考時不知鮭新聞

 

 

配壺清酒超享受。

 

 

蜜柑鮭魚,日本來的吃蜜柑長大的鮭魚,魚肉會散發出橘子的香氣。

不過我錯過了......幸好隔天有喝到魚骨味噌湯~

 

 

一開始我不知道這是蜜柑鮭,還抬頭問:你怎麼在湯裡放水果~XD

 

 

奢侈的蓋飯~!

不定時、不定物推出的限量蓋飯,有吃到有福氣。

 

 

 

 

沒有說明就是吃一吃忘了~XD

 

 

老闆本人,自稱爛人,我是沒有檢查他哪爛啦~XD

大家來用餐都安安靜靜的,其實老闆蠻會聊天的,如果你對食材什麼的興趣問他,他都很樂意回應。

基本上我在的時候就會比較吵一點,饕客請注意~XD

 

 

自製醃漬小物

還有可特注文河豚一夜乾,我二十隻撐不過一星期吃光光。

可參考自製河豚酒XD

 

 

 

 

 

 

 

 

好享受~

 

 

 

 

少有自製__湯

 

 

炙燒干貝握壽司

 

 

 

 

我應該要放顆硬幣當比例尺。

 

 

來了,冬鰤!

 

 

爽吃冬鰤~!

 

 

跟著哥就沒錯啦~冬鰤~

 

 

意猶未盡,再來盤冬鰤生魚片~

 

 

邪惡~

 

 

處理冬鰤中

 

 

下次在這遇到我,請來讓我請杯清酒喔~

 

終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