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全力趕某些事讓我整個脖子快斷掉。

除了腰酸背痛外,最明顯的大概就是醒著的時候想睡、睡的時候醒著。

嗯,我的年紀大概準備進入下一階段。

 

圖文無關。

 

嗯。

 

 

雖然我沒有看過電影,不過熱潮我還是知道這地方。

拆掉啦,不然當年蠻熱鬧的(急流勇退也算是一種勇敢啦)。

 

角色:仙劍奇俠傳四 柳夢璃 請參考WiKi

CN:雲紫寧

地點:花漾樓(已拆)

相機:Canon EOS 1D2N 5D2

全部的照片請看Flickr

 

我發現,沒半張橫幅.....

柳夢璃

 

 

一開始的白色小碎石應該很多,不過很多人踩踏,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柳夢璃

 

 

柳夢璃

 

 

今天就乾了這一桶吧~

柳夢璃

 

 

柳夢璃

 

 

花轎子旁邊擺張床?還在室外?

這是什麼 play?

柳夢璃

 

 

窗外。雨。很大。

(走哪個模式?)

柳夢璃

 

 

柳夢璃

 

 

柳夢璃

 

 

柳夢璃

 

 

柳夢璃

 

 

週末有颱風~

柳夢璃

 

 

柳夢璃

 

 

柳夢璃

 

 

為了拍這個,排隊了一陣子~XD

柳夢璃

 

 

柳夢璃

 

 

柳夢璃

 

 

柳夢璃

 

 

晚安。

柳夢璃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