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走出東照宮,往最後一個二荒山神社出發。

有一排石燈籠。

日光二荒山神社

 

 

日光二荒山神社

 

 

也是有個大鳥居。

日光二荒山神社

 

 

居然就有龍貓公車是怎樣啦~XD

日光二荒山神社

 

 

二次元巫女~

日光二荒山神社

 

 

誰的式神掉了?

日光二荒山神社

 

 

親子樹,我想到了阿里山~

日光二荒山神社

 

 

禁止進入。

日光二荒山神社

 

 

所以這是可以進入的意思?

日光二荒山神社

 

 

好像剛好在驅魔~神官大人拿御幣搖來搖去。

日光二荒山神社

 

 

另一邊也有鳥居。

日光二荒山神社

 

 

旁邊就是日光大猷院。

日光大猷院

 

 

不過因為天色漸暗,我就不想花門票進去了。

在旁邊的阿彌陀佛堂外曬太陽(感覺很像爬蟲類),一個不小心開啟了絕体絕命之旅。

日光大猷院

 

 

就在覺得時間要多不多、要少不少的時候,我就看到著個在地圖上沒有的路。

你說看到這個牌子,我還能不衝嗎~XD

史跡探勝路

 

 

往上走一段路,與剛剛超多觀光客的路線完全不一樣,我沒遇到半個人,直到我脫離迷境。

看了旁邊的牌子,咦?役小角?所以說鬼神前鬼+後鬼有經過這裡~(冷風上場)

史跡探勝路

 

 

雖然是行者堂,不過氣氛怪詭異的。

小廟也有點破,然後地藏也是破破的,頭還掉了......(冷風又上場)

史跡探勝路

 

 

聽說是禁止在此小便的碑,我還是不知道我人在哪,也不知道原本的目標瀧尾神社該往哪走。

沿途一直可以聽到流水聲,我一直以為是瀑布要到了,結果是個污水處理廠。==

史跡探勝路

 

 

沿途一些景點不斷,但我實在不知道是啥,也不知道自己在哪~QQ

史跡探勝路

 

 

我走的這段路是史跡探勝路,聽起來就好威,可是可以來個人嗎?

史跡探勝路

 

 

像這樣的小神社不少,不過當只有一個人又不知身在何處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冷。

史跡探勝路

 

 

破破的地藏......

史跡探勝路

 

 

看看這神社~!

像不像打開會有貓咪老師跑出來~!?

或是御幣會自己掉下來,然後一陣光芒後,就有什麼奇怪的能力覺醒之類的。

史跡探勝路

 

 

我已經不知道身處何處超過一個小時了,基本上只看到一輛車~轟的經過,然後依然沒看到人~QQ

又加上沿途都是舊舊的神社(?),我都不知到該怎求救~就命呀~

呃?這是哪?

勝道上人之墓

 

 

喔喔,好像是比較正常(?)的地點了。

觀音堂,嘖,依然沒有出現在地圖上。

勝道上人之墓

 

 

香車,是請觀音保佑順利產子的貢品。

勝道上人之墓

 

 

走到後面一看~耶,居然是道勝上人墓~!

地圖的最北邊~!

我已經繞整個世界遺產一整圈啦~

勝道上人之墓

 

 

==a

仁王?

勝道上人之墓

 

 

陰陽石,不過我不知道該怎麼分。

勝道上人之墓

 

 

 

又看到專屬蓋子囉~

勝道上人之墓

 

 

遍佈整個小鎮的泉水,很好喝的喔~

勝道上人之墓

 

 

慶祝脫離迷境拍一下。

日光東照宮美術館

 

 

逃出來後第一個地點就是日光東趙宮的美術館,很漂亮的。

雖然沒有進去參觀,在外面拍照就很開心了(活著的感覺真好)。

日光東照宮美術館

 

 

日光東照宮美術館

 

 

日光東照宮美術館

 

 

很可惜沒有花的庭院。

日光東照宮美術館

 

 

到處都有的泉水,可以喝喔。

日光東照宮美術館

 

 

日光東照宮美術館

 

 

最後以這朵花作為今天的總結吧。

日光東照宮美術館

 

 

才怪,最好我會乖乖回飯店。

走回飯店途中我就發現原來我史跡探勝路還沒有走完,還有一段。

而且旁邊的牌子還有照片,是一大排的地藏~!

這一定是要去一趟的呀。

憾滿の路

 

 

憾滿の路,聽起來怪怪的,不過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不是沒有道理的。

沿途村裡的房子就像這樣,好古早的感覺。

憾滿の路

 

 

到處都有的小黃花。

憾滿の路

 

 

走到慈雲寺就到了,這時候就有點不好的預感。

憾満ヶ淵

 

 

==a

果然,我就想這麼多地藏會在什麼地方,就是在墓地裡呀~!

憾満ヶ淵

 

 

非常壯觀的地藏。

憾満ヶ淵

 

 

前面就是噴跑的河水,所以才叫憾満ヶ淵。

憾満ヶ淵

 

 

呃,是墓地~XD

憾満ヶ淵

 

 

我這輩子除了教堂,就是這個墓地拍最多照片~XD

憾満ヶ淵

 

 

憾満ヶ淵

 

 

憾満ヶ淵

 

 

噴跑的河水也很漂亮。

憾満ヶ淵

 

 

最後我在這遇到了一些人,不過我並不太確定......

憾満ヶ淵

 

 

就這天黑前,我趕回到了飯店。

嗯,人生地不熟的日本也要絕体絕命一下,真不虧是一隻喵。

最後以躲在暖桌的我作為結束吧。

日光KKR溫泉飯店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