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沒有看過書,也不會說出內容,但為了防雷,還是給你個痛快。

今天數了數,整個廳除了我們兩個之外,不會超過十個人~囧a
而且一進場冷氣弱到我覺得威秀影城是不是把這廳忘了......
後來看到一半蚊子也飛來了,這樣感受到冷氣的微弱了嗎?
以上只是廢話......




一直到散場後十幾分鐘,我的腦袋還在運轉,消化剛剛的劇情。
我拼命回想每一個環節,試圖找出我看漏的部分,甚至是我睡著了也好。
很可惜,因為蠻熱又有蚊子,所以我一點睡意都沒有,反而很專心看完整部。
完整的,我感受不到男女主角之間深刻的愛情。
足以讓男女主角拋棄現有的一切(甚至生命),去跳進一個未知的未來。
或許有人會覺得愛情重於一切,所以他們會這樣做也是很合理的(推金邊眼鏡)。
但動機,動機動機動機。
薄。弱。
囧rz

本來想說到這裡就結束的,但這樣也未免但小看影后了(我從沒在記人名~羞)。
人物的刻畫太少,是我覺得整劇中讓觀眾感受力薄弱的原因。
男主角算多了,劇中的他自信、心軟又衝動(疑?),不顧後果的魯莽行事。
女主角卻是由其他人口述再加上自己一些對話輕描淡寫的帶過,囧。
啊,大象咧?片名不是大象的眼淚嗎?
大象是兩個人萌生愛意(有嗎?)的契機,但對大象的描述極少。
反而用來描述老闆的脾氣兇惡比較多一點,這是.....時間不夠?
有啦,有說到她喜歡喝酒,至於為什麼她聽得懂波蘭語,一點著墨都沒有。
大象會聽波瀾語在片中也沒有交代(喂喂喂,這是美國耶),是我從開頭男主角提到他雙親:"比他們離開波蘭時富有多了",所以我猜那是波蘭語。
大象耶~可以這麼隨便嗎~翻桌
然後其他人也沒有刻畫,老駱、華特、兩個復仇的工人(Cowbell咧,我連他們的名字都記不起來)。
甚至女主角會莫名其妙知道四人被丟下車的後果,幹,是活著的那兩人有打手機給她嗎?
到最後我都已經不想吐槽了(新八上身?)......

除去這些,無論是場景或是音樂我都覺得不錯,個人還蠻喜歡這些髒髒的感覺(汗)。
至於沒有交代得莫名其妙部分......就當我睡著了沒看見吧~。

對了,他說他兒子已經71了,那他到底幾歲?至少九十吧,那化妝也未免太年輕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