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舊曆年的最後一個周末,原本就打算想去花蓮看油菜花的我卻因為銀次郎送修而未能成行。
不過就在一個微妙的時間:星期六下午五點半,修車場跟我說OK了~囧a
啊啊啊啊,好掙扎呀~呀~呀~呀~
經過五分鐘的考慮,我就直接相機打包上車~XD

先拿修好的閃光燈給在台南市奮鬥的莉莉與Sunny,時間已經是八點多了。這裡發生一個插曲,由於是Mia的姊妹結婚,在場有些女孩子也曾經拍過。
亮亮(是今天美麗的新娘喔), Betty, EVA, 小可愛,其中我在跟EVA聊天的時候,小可愛只有抬頭看了我一眼,然後就一直沒有理我。
Mia很好奇的問她不認識我嗎?她抬頭仔細看了一下,然後跳了起來:疑!你是Ivan!
XD
瘦到讓人認不出的感覺真好。

OK,閒話家常說完就出發吧,原本是打算一路先開到玉里,拍完天亮後再回頭一路玩回來。
後來想了一想,時間還很久,我會在車上耗很久才天亮,於是乎,就決定先到萬里桐夜曝海邊吧。



一整個很鬼魅的海邊......星期六的晚上萬里桐沒看到半個人影。
好吧,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大膽的傢伙,一個人又加上是海邊,我壓根不敢離海邊太近。
於是很孬的離海邊兩百公尺遠,乖乖的拍攝......啊幹,沒有帶快門線!我出門前根本還沒有夜曝這選項。

這海邊說有多遠就有多遠~XD
拍大概一小時我就累了,手一直按住快門超累 T^T
在收拾裝備往堤防走差點沒被嚇死!原本空蕩蕩的海邊冒出一個人在抽菸。
不要問我有沒有確定那是人,我可沒有那個勇氣問他......

經過南迴公路,我發現我的精神還是超好的,而天氣也跟氣象報告說的相反,一整個好晴朗。
在往台東市區的路上還拍了好可愛的稻田。

OK,我總算知道天不(太)從人願這句話的由來,因為兩分鐘後就開始下雨了......囧a
我還在台東耶,好猶豫要不要繼續前進......
好吧,我相信一切的雨水在天亮前會搞定,所以繼續前進吧。
因為不結束,雨水就會轉為我的淚水~T^T

YA!馬不停蹄到了玉里,很好~下大雨......
天亮拍攝計畫失敗......睡吧,希望一大早給我個好運。

雖然沒有天亮好拍,但一早上爽朗的溫度也給我一個慰藉......是誰跟我說會很冷的!(怒目)

這是我第二次到花蓮看油菜花,但卻是第一次一個人悠哉悠哉的走在玉里。
我丟下車子,往旁邊的小路走去,我看到了......

很奇怪的長頸鹿...= =
漫步在國小中,感覺也挺不錯的。


盛開中的油菜花並沒有讓我失望,一掃整夜幾乎沒睡的疲憊,慶幸自己的選擇。







離開玉里前,認識了這個小傢伙,他正在吃我的手~XD

回途的路上,經過好幾個農會,現在正是花海季,大家都在比多的。
個人覺得關山農會整理得不錯,雖然我只是散步在其中而已~XD

再次經過台東市的時候,一定要造訪的是林記臭豆腐,那個好吃極了。

買杯咖啡就上路了,雖然台東還有很多點非常好玩,但這並不是這次旅行的重點。
幾乎要到南迴公路前的匆匆一撇:台灣最美麗的車站?多良車站?
Well, 時間還很多,我就探它一探吧。
因為沒有路標,所以我一開始就錯過沒發現,還跟一位騎機車的女孩子一起找這個多良車站。
在多良國小遇到好可愛的小狗,我好愛仔狗的味道......>\\\<

找到多良車站後才發現它已經廢棄了,而且也已經封閉了,囧

我想它所謂的美麗,指的應該是VIEW吧,可以眺望太平洋,非常的清爽。
南迴前最後一站(對不起,我忘了地名了),我都會停在一家7-11,尿尿+補給。
對面有一個小港口,蠻喜歡的,在這也露出了整天唯一的太陽。


回到台南,老天還送給我一個令我開心的景,為這次的簡單冒險畫下一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