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少吃外面,如果有的話,大概也是有事情要慶祝吃一下大餐。
現在很少吃大餐,反而是小吃越來越多嘗試,雖然很多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啦。
今天吃的是台南市一級古蹟赤崁樓對面的呷霸白北浮水魚羹。
蝦米是白北捏?就是"白腹"的台語,白腹魚是也。
隔壁就是義豐冬瓜茶,對面是祭祀武廟,過去還有山根日本料理,府成鍋燒意麵也在這附近。
好多好吃的惡魔區域~XD
賣的種類不多,只有幾種,還有腐皮蝦捲沒有點,下次想去試試!

_DSC2270

老闆點菜結帳,很忙~XD


_DSC2269

_DSC2271

這是我點的米粉炒跟浮水魚羹,雖然我是喜歡土魠魚羹啦~哈。
題外話,我跟老闆說不要放蔥跟香菜,他端來羹的時候果然沒東西。
但老闆想了一下問:你不要蔥,那蒜苗呢?
我隨口回了無所謂呀,所以我的羹裡面又多了綠色的玩意兒...囧a
40塊錢的米粉炒很好吃,細細的米粉,佐一點點肉燥,肉燥的肉末很少,但氣味很棒,現在肉吃的不多的我蠻喜歡的。

_DSC2272

很Q有彈性的魚羹

_DSC2273

最後是炸魚排,現炸的,非常熱~50塊錢,三塊

_DSC2274

滿口的好味道~幸福 >\\\<

_DSC2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